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盘:IBM乐观财测推动美股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22:3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14日讯】周一美国股市高开。IBM的乐观财测和对降息的预期,抵销了Sears Holdings第四财季盈利预警的不利影响。

  美东时间周一09:3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34.62点,报12,740.92点,涨幅1.07%。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3.41点,报2,473.35点,涨幅1.37%。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0.80点,报1,411.82点,涨幅0.77%。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78,879,880股。

  纳斯达克成交量59,973,720股。

  IBM预计第四财季每股盈利有望达到2.80美元,超出市场平均预期20美分。

  与IBM乐观财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Sears Holdings (SHLD)发布的盈利预警消息。该公司称第四财季每股盈利可能较去年同期下降51%。

  花旗集团(Citigroup)(C)和美林公司(Merrill Lynch)(MER)将分别于周二和周四发布财报。在此之前,有关金融领域的传闻不断浮出水面。CNBC报告,花旗可能减记240亿美元,并准备通过向国内外投资者出售股权的方式筹集150亿美元资金。

  据《金融时报》报道,科威特政府可能向花旗和美林分别投资30亿美元和40亿美元。

  据CNBC和《华尔街日报》报道,花旗第一大股东、沙特阿拉伯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尔(Alwaleed bin Talal)将吸纳更多花旗股票。

  黄金期货价格飙升至每盎司915.90美元,美元对欧元及日元汇率大幅走低。

  瑞士信贷策略师建议基金经理人持有更多美国股票,并预计2008年上半年利率降至3%。

  汇丰银行分析师将美国股市的评级调升至“增持”。“我们相信美国利率将降低,大量负面消息已经被股市消化,”该银行策略师指出。

  周五盘后,Freidman Billings Ramsey (FBR)宣布一抵押贷款部门First NLC Financial Services将提出破产保护申请。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NYSE Euronext) (NYX)宣布准备收购数据管理软件供应商Wombat Financial Services,收购价格2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