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后:Juniper高管转投微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 06:0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月11日讯】周五盘后交易中,Juniper Networks(JNPR)的股票交易活跃。稍早时投资者获悉,Juniper的一位高级经理人已离开公司转投微软(MSFT)。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54,Juniper的股票在盘后下跌0.3%,该股是今天盘后成交量最高的个股之一。微软股票的表现也较为活跃,下跌近1%,其成交量也名列前茅。

  常规交易中Juniper的股票大幅跌收13%以上。稍早时Juniper宣布,其首席运营官将成为微软企业部门的负责人。分析人士指出,Juniper有能力克服COO离职带来的困难,但无论如此这对Juniper而言是一个不利消息。

  雅虎(YHOO)的股价微幅下跌0.2%。稍早时雅虎的股票大幅攀升,市场再度有传言称微软可能有意收购这家网络业巨头。

  周五常规交易中,道指重跌246.79点,收于12606.30点;标普500指数下滑19.31点,收于1401.02点;科技股云集的纳指下跌48.58点,收于2439.94点。

  今天美股的重跌是金融股持续疲软引发的,该板块已因次贷危机和信贷市场动荡遭受了强烈卖盘冲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