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后:美国运通发布预警股价跌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6:0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月10日讯】周四盘后交易中,美国运通(AXP)的股价重跌5%以上。稍早时这家信用卡业巨头表示,由于上个月用户开支放缓和还款逾期率增长,第四财季将负担一笔特殊开支。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42,纳斯达克100盘后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纳指内部领导股在盘后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下跌6点,至1948点。发布上述预警后,美国运通的股票在盘后跌幅榜上名列前茅。

  美国运通指出,相关开支的税前额约为4.4亿美元。该公司还称,第四季公司管理的美国信贷资产的违约率将由第三财季的2.9%增至3.2%,而资产价值减记比例将由3.7%增至4.3%。

  美国运通预计,2008年信用卡会员的开支将进一步放缓,但全年的盈利有望增长4%至6%。

  今天的常规交易中,美股在联储主席伯南克发表将进一步降息的言论激励下反弹。此外,媒体关于美国银行正在洽购Countrywide Financial Corp.的报道也激发了投资者的购进热情。

  道指上涨118点,收于12853点;纳指攀升14点,收于2489点。

  常规交易中大幅高收51%的Countrywide(CFC)股票在盘后依然活跃,股价再涨1.4%。

  美银(BAC)的股票在常规交易中上涨1.5%,但盘后几乎无变化。

  Shuffle Master(SHFL)的股票在盘后大涨15.4%,是全场最大的赢家之一。稍早时该公司宣布,刚过去财季的营收创下历史记录,这主要得益于澳洲市场对公司电子赌博机的需求旺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