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开盘:零售数字不佳打压美股低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22:3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四美国股市低开。零售商十二月销售数字不佳以及Capital One Financial发布预警,使得市场情绪低迷。

  Action Economics机构分析师表示,“由于零售商十二月份销售表现不佳,美国股市指数期货进一步下滑。”

  美东时间周四上午9: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3.90点,报12,701.41点,跌幅0.27%。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2.43点,报2,452.12点,跌幅0.91%。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35点,报1,406.78点,跌幅0.17%。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29,708,023股。

  纳斯达克成交量36,916,117股。

  劳工部在盘前宣布,在截至1月5日的一周内,美国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减少了1.5万人,降至32.2万人,为11月3日以来最低值。

  纽约商业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至872美元/盎司。原油期货价格下跌88美分,至94.35美元/桶。

  周三美国股市全面攀升,道指上涨146点,标普500指数上涨19点,纳指攀升34点。

  周四最引人关注的是伯南克在美东时间13时发表的讲话。十一月份批发库存数字也即将美东时间今天上午10:00公布。

  美国零售商相继公布了十二月销售数字。Pacific Sunwear (PSUN) 、Limited Brands (LTD)和Stein Mart (SMRT)等相继调降了盈利预期。

  沃尔玛(Wal-Mart) (WMT)表示,利息成本可能给第四财季盈利造成压力,但该公司仍然重申了盈利预期。

  周三盘后,美国铝业(Alcoa) (AA)宣布,由于售出包装和消费部门的影响,第四财季盈利同比成长了76%。

  Capital One Financial (COF)将全年盈利预期下调了20%以上,并表示第四财季内可能因为贷款亏损而产生19亿美元准备金。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花旗集团(Citigroup) (C)和美林(Merrill Lynch & Co.)(MER)正在与海外投资者就向其注入更多资金的问题进行磋商,这则消息引起了投资者的关注。两大银行目前仍深陷信贷危机困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