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开盘:周二美股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22:3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8日讯】周二美国股市高开。受昨日尾盘美股反弹攻势的影响,加上几家重要公司高层人事变动,美国股市因此上涨。

  由于房屋建筑商KB Home报告上一财季亏损急剧扩大,加上今日即将出炉的经济报告很可能带来成屋待完成销售数字继续下跌的消息,危机重重的房市将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美东时间周二09:3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3.41点,报12,840.90点,涨幅0.10%。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7.51点,报2,506.97点,涨幅0.30%。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50点,报1,418.68点,涨幅0.18%。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21,078,099股。

  纳斯达克成交量32,798,167股。

  周一美股行情震荡,纳指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下跌,道指上涨27点。投资者一方面担心经济前景;但另一方面,由于上周五美国股市暴跌,抄底买家现身股市,多支股票受到了逢低吸纳力量的抬升。

  周二即将出炉的是十一月份成屋待完成销售指数。据华尔街经济学家预测,该指数很可能呈现下降趋势。

  另外,费城联储银行行长查尔斯-普罗瑟(Charles Plosser)和波士顿联储银行行长艾立克-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即将发布的讲话也备受市场关注。

  房屋建筑商KB Home (KBH)宣布,由于减记5.14亿美元资产,上一财季亏损扩大至7.76亿美元。

  此外,Supervalu (SVU)报告上一财季盈利较去年同期增长25%,超出市场预期;葡萄酒公司Constellation Brands (STZ)第四财季盈利同比增长11%,符合市场预期。

  据《华尔街日报》和《金融时报》报道,詹姆斯-凯恩(James Cayne)将辞去贝尔斯登(Bear Stearns) (BSC)首席执行官职务,但仍然担任公司董事长。

  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取代吉姆-唐纳德(Jim Donald)出任星巴克(Starbucks) (SBUX)首席执行官,同时保留其董事长职位。这家咖啡零售商目前面临着来自麦当劳(McDonald's) (MCD)和Dunkin' Donuts等对手的激烈竞争。

  微软(Microsoft) (MSFT)宣布出资12亿美元收购挪威软件集团Fast Search & Transfer。

  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6美元,至878美元/盎司,创历史新高。石油期货价格回升1.70美元,至96.79美元/桶。

  美元兑日元汇率上涨,但兑欧元汇率下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