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后:科技股小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 07:3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月4日讯】科技股在周五盘后交易中小幅反弹。因科技指标股英特尔评级遭调降以及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将陷入衰退,科技股周五在正常交易时间里暴跌。

  追踪主要科技股盘后市场走势的纳斯达克100盘后指数上涨了6点,至1969.45点,涨幅为0.3%。

  纳斯达克周五下跌了3.9%,收盘2504.65点。98点的日跌幅达到了去年2月27日以来最高水平。在2007年2月28日,上证综合指数近9%的下泻导致了全球股市暴跌。

  英特尔(INTC)领跌,跌幅为8.1%。JP摩根将这一世界最大的芯片制造商评级从“增持”调降至“中性”,理由是对渠道的调查显示英特尔第四季度末订单呈下降趋势。

  英特尔是盘后交易最活跃的股票,该股下跌了5美分,至22.62美元。

  其对手超微 (AMD)上涨了5美分,至6.28美元;个人电脑制造商戴尔 (DELL)上涨了8美分,至22.17美元,涨幅为0.4%;软件开发商甲骨文 (ORCL)上涨了0.2%,至22.08美元。

  劳工部周五公布的就业报告令市场极为失望,预示着美国经济成长放缓并导致股市大幅下跌。

  十二月份经季节调整后非农支薪人数增加了1.8万人,增加人数创自2003年8月以来新低,远低于MarketWatch调查的5.8万人的预期。失业率则从4.7%激增至5%。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五下跌了256点,跌幅为2%;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36点,跌幅为2.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