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盘:就业报告不佳拖累美股低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22:3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4日讯】周五美国股市低开。政府报告显示十二月份失业率上升至5%,市场将其视为整体经济面临困境的讯号。

  Action Economics机构分析师表示,“就业报告表明支薪人数和居民就业人数大幅下滑,制造业行业的就业状况最为疲软,而失业率大幅上升。这些情况引发了市场关于经济衰退的忧虑。”

  该机构分析师预计央行将在这个月再次降息。但他们表示,“这份报告也表明工资薪酬迅速成长,平均每周工作时数稳定,联储将在一月议息会议上考虑这些因素。”

  美东时间周五09:39,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39.00点,报12,917.72点,跌幅1.06%。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5.61点,报2,557.07点,跌幅1.75%。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7.84点,报1,429.32点,跌幅1.23%。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323,451,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489:1691。

  纳斯达克成交量1,938,323,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893:1084。

  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美国十二月非农支薪人数增加1.8万人,是自2003年8月份以来最小增幅。

  十一月份和十月份新增就业人数被上调一万人。此前市场普遍预计十二月份就业人数将增长5.8万人。

  私营经济支薪人数下降1.3万人,创四年多来最大跌幅。

  在就业报告出炉后,美元兑日元和欧元汇率下跌。

  十年期国债收益率降至3.81%。

  今日开盘后不久,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将公布十二月份服务业调查指数。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美分,至99.18美元/桶。而在前两日,油价数次上探100美元关口。

  个股动态

  英特尔 (INTC)股票评级三日内被两次调降。摩根大通将其评级由“增持”调降至“中立”。据多家报纸报道,英特尔还退出了“每名儿童一台膝上型电脑”(one laptop per child)的项目。

  家用器皿零售商Bed Bath & Beyond (BBBY)发布全年盈利预警后,其股价下跌。

  餐馆连锁经营商Sonic (SONC)宣布盈利表现好于预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