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07年美股高收 纳指涨幅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 05:2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31日讯】周一美国股市低收,但2007年内美国股市高收,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指涨幅领先。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1.05点,报13,264.82点,跌幅0.76%。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2.18点,报2,652.28点,跌幅0.83%。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0.13点,报1,468.36点,跌幅0.69%。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938,008,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711:1470。

  纳斯达克成交量1,464,835,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632:1426。

  2007年内,纳指共计上涨9.8%,道指上涨6.4%,标普500指数上涨3.5%。

  美东时间今天上午10:00,全美房地产交易商协会宣布,美国十一月现房销售数量增加了0.4%,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之后的数字为500万幢。这是该数字连续第三个月增加500万幢,符合市场广泛预期。

  过去一年内,现房销售数字减少了20%;今年的数字较两年前的最高值(721万幢)减少了31%。

  Weeden & Co机构首席市场策略师史蒂芬-戈德曼(Steve Goldman)表示,“房地产市场数据基本符合市场预期,但是无法改变我们对整体经济状况持续疲软的印象。”

  个股动态

  Delta Petroleum (DPTR)股价上涨了21.5%,此前柯克-柯克里安(Kirk Kerkorian)的公司Tracinda宣布,准备以每股19美元、总计6.8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Delta Petroleum公司35%的股权,收购价格较后者上周五收盘价溢价率为23%。

  美林公司(Merrill Lynch) (MER)股价上涨了1.3%。有报道称,这家银行业巨头正在与海外投资者商讨投资事宜。

  中国互联网搜索引擎、纳指100成份股百度(Baidu.com) (BIDU)下跌2.3%。本周末有消息称,百度首席财务官王湛生(Shawn Wang)在12月27日意外身故。

  其他市场

  国债价格上涨,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至4.039%。

  今年内油价上涨了将近60%。今天油价较为波动,伊朗将在明年正式启动核反应堆和澳大利亚两个石油设施因飓风影响而关闭的消息,一度造成上午油价上涨。

  美元汇率涨跌不一,兑欧元汇率上涨,但兑日元汇率下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