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开盘:贝布托遇刺消息打压美股低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22:3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27日讯】周四美国股市低开。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布托被刺身亡的消息令市场情绪低迷。此外,政府公布的耐用品订单报告也令人失望。

  Avalon Partners机构首席市场经济学家皮特-卡迪罗(Peter Cardillo)预计今天股市将会低开。他表示,“贝-布托遇刺的消息可能使得市场情绪紧张。”

  美东时间周四上午9:57,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4.70点,报13,486.99点,跌幅0.48%。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9.45点,报2,714.96点,跌幅0.35%。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6.27点,报1,491.39点,跌幅0.42%。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45,340,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668:834。

  纳斯达克成交量96,036,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554:852。

  据报道,巴基斯坦反对派领袖贝-布托在Rawalpindi参加竞选集会时遭遇自杀炸弹攻击者袭击身亡,同时至少有20名参加集会者遇难。

  布托被刺的消息造成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上扬,因为能源市场交易者担心中东地区政治局势将会更加紧张。

  周三美国股市小幅上扬,节假日销售表现不佳以及房地产售价下滑等利空消息限制了大盘上涨力量。

  卡迪罗表示,“今天我们可能看到股市状况疲软。昨天的行情可能重演。”

  经济报告

  利空的经济报告也进一步打压了市场情绪。

  商务部在盘前宣布,扣除交通订单不计的十一月份的耐用品订单下跌了0.7%。经济学家们预计该数字将上涨2.9%。十月份的耐用品订单下跌了0.2%。

  劳工部报告称,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上周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增加了1000人,至34.9万人;但持续领取失业救济人数成长至两年多以来最高水平。

  随着Fitch Ratings机构将包括MBIA (MBI)和Ambac Financial (ABK)在内的205只住宅抵押贷款证券机构列为可能降低评级的评审对象,信贷危机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高盛公司分析师同时提高了对花旗集团(Citigroup) (C)、美林证券(Merrill Lynch) (MER)以及JP摩根(J.P. Morgan Chase) (JPM)可能蒙受的减计亏损预期值,并且预计花旗集团可能被迫将其股息减少40%。

  周三盘后,学生贷款机构Sallie Mae (SLM)宣布,可能将通过发行普通股和优先股的方式筹措25亿美元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