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盘:BSC首次亏损 美股涨幅缩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23:5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20日讯】美股周四早盘继续上涨,但主要股指涨幅已经缩小。甲骨文宣布盈利同比成长了35%的利好消息被贝尔斯登蒙受首个财季亏损的消息所抵销。

  Stifel Nicolaus机构分析师艾略特-斯帕(Elliot Spar)表示,“尽管贝尔斯登宣布亏损超出市场预期,但今天早间的市场情绪仍然非常乐观。”

  美东时间周四上午9:48,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7.31点,报13,234.58点,涨幅0.21%。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9.90点,报2,620.91点,涨幅0.77%。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36点,报1,455.36点,涨幅0.16%。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249,307,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494:1434。

  纳斯达克成交量427,657,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363:1309。

  科技类股普遍上扬,其中IBM (IBM)上涨1.2%,微软(Microsoft) (MSFT)上涨1.2%。金融类股当中,美国国际集团(AIG)股价持平,JP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 (JPM)股价下跌了1.0%。

  贝尔斯登(Bear Stearns) (BSC)股价下跌了1.8%。此前该公司表示,次贷减计19亿美元的影响使其蒙受了有史以来首次财季亏损。

  甲骨文(Oracle) (ORCL)股价上涨7.1%。此前该公司宣布第二财季盈利同比成长了35%,超出市场预期。

  NetSuite (N)初始股股价下跌0.8%。这家公司的IPO价格定为26美元,高于此前所预定的发行范围(19至22美元)。这家公司最初确定的初始股发行价格范围是13至16美元,后来提升到16至19美元。在今年十一月底,甲骨文首席执行官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持有这家公司61%的股份。

  Research in Motion Ltd. (RIMM)股价上涨3.0%。这家公司将在今天盘后公布财报。

  经济报告

  联邦快递(FedEx) (FDX)股价下跌1.5%,此前该公司宣布盈利同比减少了6%,原因是燃油价格上涨以及美国经济疲软。联邦快递同时对第三财季做出了悲观预期。

  盘前公布的政府报告表明,对美国第三季度经济成长年率的最后一次估计值为4.9%,与上次报告数字相同,也符合市场预期。

  第三季度内,备受联储关注的核心个人消费开支物价指数上涨了2%,而此前所公布的成长率是1.8%。

  劳工部在盘前宣布,在截至12月15日的一周内,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增加了1.2万人,至34.6万人。

  今天即将公布的其他经济报告还有十一月份领先经济指标指数、以及十二月份费城地区联储调查指数等等。

  此外,联储将举行第二场拍卖,向银行业系统拍卖为期28天、总计200亿美元的资金。

  海外市场中,中国人民银行为对抗通货膨胀而将利率从7.29%提升至7.47%;日本央行将日元利率维持在0.5%不变,并表示日本经济滑坡的风险正在加大。

  美元兑欧元汇率上涨,但兑日元汇率小幅下滑。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美分,至91.12美元/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