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后:Palm、Take-Two发布悲观财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6:3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2月18日讯】周二盘后交易中,智能电话制造商Palm Inc.(PALM)发布的悲观财测导致其股价重跌。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13,生产Treo系列手持设备的Palm的股票大幅下挫8.9%,至5.40美元。常规交易中该股跌收10%以上。

  Palm预计,第三财季营收将在3.1亿至3.2亿美元之间,每股将净亏损14至16美分。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Palm的营收将达3.58亿美元,每股将亏损4美分。此外,Palm宣布今后将暂停公布对未来业绩的预期。

  在刚过去的第二财季中,Palm净亏损960万美元,合每股9美分,上年同期Palm实现净盈利。若不计

股票期权和重组开支等项目,Palm的亏损将减少至780万美元,合每股7美分。全季销售额同比下降11%,至3.496亿美元。

  Take-Two交互式软件公司(TTWO)的股票略有反弹,跌幅为0.6%,至17.92美元。收盘后不久该股遭遇沉重卖压。这家视频游戏发行商表示,预计第一财季的营收将在1.75亿至2.25亿美元之间。华尔街人士对此的普遍预期为2.79亿美元。今年八月,Take-Two推出了深受市场欢迎的游戏《BioShock》。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