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午后:美股继续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1:5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18日讯】美股周二午后继续走低。房地产市场的经济数字不佳,使得投资者再度担心美国经济前景。

  此前股市曾受欧洲央行向银行系统注资5000亿美元、以及高盛和百思买等利好财报推动而且上涨。

  Avalon Partners机构首席经济学家皮特-卡迪罗(Peter Cardillo)表示,推动早盘股市上涨的利好因素“已开始消散,随着周五期权到期日的临近,今天我们所能见到的股市最好情况不过是维持些许涨幅。”

  美东时间周二12:5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3.17点,报13,134.03点,跌幅0.25%。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9.08点,报2,565.38点,跌幅0.35%。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22点,报1,441.68点,跌幅0.29%。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655,523,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887:1227。

  纳斯达克成交量960,404,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683:1191。

  道指30成份股当中有16只

股票下跌。

  卡迪罗在谈及经济数据时表示,“

房地产市场状况仍然非常糟糕。”商务部在盘前报告称,十一月份单户家庭住宅开工数量减少了5.4%,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数字为82.9万幢,为16年来最低水平。

  RBS Greenwich Capital机构首席经济学家史蒂芬-斯坦利(Stephen Stanley)表示,“通常较为波动的多户家庭住宅开工量已经连续两个月大幅成长,而单户家庭住宅开工量却在下滑。”

  受房地产市场滑坡影响,联储建议采取措施应对类似此前重创次贷行业的新一轮信贷危机的发生。

  此前美国股市还受到了欧洲央行准备向银行业系统提供超过5000亿美元的流动性支持的利好消息推动。

  纽约商业交易所一月份交割的

原油期货价格上涨8美分,至90.70美元/桶。

  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0.6%,至804.40美元/盎司。

  个股动态

  高盛(Goldman Sachs) (GS)股价下跌了3.2%。这家公司宣布第四财季净盈利同比成长了2%,至此其业绩已连续第八个财季超出市场预期。

  百思买(Best Buy) (BBY)股价下跌了3.3%。百思买宣布第三财季每股收益由去年同期的31美分攀升至53美分,超出市场预期。

  Adobe Systems Inc. (ADBE)股价上涨了4%。这家软件开发商在周一盘后宣布第四财季业绩强劲成长,盈利和销售收入都超出了市场预期。

  周一美国股市低收,主要股指降至两周多以来的最低水平,原因是市场担心美国经济成长前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