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尾盘:瑞银获巨额投资 股价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3:5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10日讯】美国股市周一午盘继续保持上涨势头,金融类股涨幅领先。银行业巨头瑞银集团获得115亿美元投资、以及联储降息预期等利好消息,使得市场情绪乐观。

  美东时间周一下午2:5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93.81点,报13,719.39点,涨幅0.69%。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0.89点,报2,717.05点,涨幅0.40%。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9.89点,报1,514.55点,涨幅0.66%。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761,877,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204/1944。

  纳斯达克成交量1,325,130,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352/1604。

  道指30成份股当中有23只

股票上涨,其中JP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 (JPM)上涨了3.3%,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 (C)上涨了1.4%。

  道指成份公司麦当劳(MCD)上涨了2.7%,此前这家公司宣布全球范围内的同店销售同比成长了8.2%。

  道指成份公司默沙东(Merck Company Inc.) (MRK)下跌了0.6%;家得宝(Home Depot Inc.) (HD)下跌了0.9%。

  纽约商业交易所一月份交割的轻质低硫原油期货价格下跌90美分,至87.38美元/桶。

  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4.20美元,至814.40美元/盎司。

  

房地产市场数据利好

  全美房地产交易商协会宣布,十月份的未来房屋销售指数上涨了0.6%,这是该指数连续第二个月上涨。这个报告公布之后,主要股指涨幅有所扩大。

  Action Economics机构分析师表示,“这个数据受到了市场关注,但在联储公布决定以及本周后期更为重要的经济报告公布之前,市场可能不会对房地产数据作出反应。”

  联储即将公布的利率备受市场关注。目前投资者仍在讨论央行到底是降息25个基点还是50个基点。

  Advisors Capital Management机构首席投资官查克-李勃曼(Chuck Lieberman)认为,“大多数人”都预计联储将会降息0.25%。

  如果联储降息预期变成现实,那将是联储在今年内第三次采取降息行动。

  个股动态

  债券保险商MBIA Inc. (MBI)股价飙升16.6%,此前该公司宣布,为了将其资本信用评级维持在“AAA”级别,公司将从私募股权机构Warburg Pincus获得10亿美元投资。

  瑞士金融巨头瑞银集团(UBS)警告称,可能将其次级债资产再减记100亿美元,这个项目可能使其全年盈利化为乌有。这家银行同时表示,将从新加坡政府和中东某匿名投资者获得115亿美元投资。UBS股价上涨了1.9%。

  科技公司MGI Pharma (MOGN)接受了日本医疗健保企业Eisai Co. (ESALY)提出的39亿美元收购要约。预计这笔交易将在2008年第一季度内完成。MOGN股价飙升1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