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后:Comtech公布财报股价重跌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6:2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2月5日讯】周三盘后交易中,Comtech Telecommunications(CMTL)的股价大幅下跌。稍早时该公司发布了刚过去财季的业绩报告。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16,纳斯达克100盘后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纳指内部领导股在盘后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为2098点,与收盘时基本持平。

  今天常规交易中,科技股领军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7点,收于2666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96点,收于13445点。

  Comtech沦为周三盘后最大的输家之一,其

股票下跌5%以上,至48.98美元。收盘后不久该公司宣布,第一财季的盈利总计1470万美元,合每股54美分,超过上年同期盈利1080万美元,合每股41美分的水平。

  如果不计基于股票薪酬的相关开支,Comtech的净所得增至1650万美元,合每股59美分。一年前的对应所得为1210万美元,合每股45美分。

  全季营收同比成长19%,由9710万美元增至1.151亿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Comtech每股将盈利49美分,营收将达1.089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