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盘:降息预期推动美股继续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 00:0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30日讯】周五早盘中美国股市继续攀升,道指涨幅过百。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讲话并未排除降息前景,而早间公布的经济报告也进一步提高了市场对降息预期程度。

  Miller Tabak机构首席债券市场策略师托尼-克雷申奇(Tony Crescenzi)表示,“伯南克在讲话中强调了三点,分别是最近消费者开支下滑、劳动力市场出现滑坡迹象以及金融市场状况不佳等等,他通过强调这些东西发出了讯号:看来降息已成定局,而且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也提高了。”

  周四晚间,伯南克在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发表的讲话中表示,未来几天所公布的经济数据将决定联储是否将在12月11日会议上第三次降息。

  美东时间周五上午11:0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02.01点,报13,413.74点,涨幅0.77%。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76点,报2,672.89点,涨幅0.18%。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2.09点,报1,481.81点,涨幅0.82%。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290,815,5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446/2593。

  纳斯达克成交量752,858,69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678/1957。

  道指30成份股当中有23只股票上涨,其中JP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 (JPM)上涨了3.7%。

  经济数据

  商务部在盘前公布的报告表明,十月份美国消费者开支成长陷入停顿,通货膨胀抵销了美国家庭收入小幅上涨的效用。这个报告公布之后,市场认为联储在12月11日会议上降息的压力有所增大。

  随后公布的经济报告表明十月份美国营建开支下滑了0.8%、芝加哥地区十一月份经济活动有所成长。

  Countrywide Financial (CFC)飙升19.1%,此前有报道称,布什政府和几家大型金融机构即将达成协议,将暂时冻结重新设置浮动利率抵押贷款行为,以避免发生大量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情况。

  无线电话生产商摩托罗拉(Motorola Inc.) (MOT)股价上涨了1.3%,此前该公司宣布首席执行官埃德-赞德(Ed Zander)将在1月1日离职,届时现任首席运营官格雷格-布朗(Greg Brown)将接替他的职位。

  戴尔(Dell Inc.) (DELL)股价下跌了14.3%,此前这家个人电脑生产商警告称未来盈利可能将受到市场重点转移的负面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