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午后:主要股指基本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2:02 新浪财经

  午后:主要股指基本持平

  【MarketWatch纽约11月29日讯】周四午后,美国股市中多空双方力量相当,主要股指基本持平。

  Jefferies & Co机构首席市场策略师阿特-霍根(Art Hogan)表示,“坏消息就是好消息,因为坏消息会促使联储降息,股市因此上涨。”

  美东时间周四下午12:58,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36点,报13,291.81点,涨幅0.02%。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92点,报2,661.99点,跌幅0.03%。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58点,报1,468.44点,跌幅0.04%。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822,815,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542/1611。

  纳斯达克成交量1,120,629,25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492/1331。

  商务部表示,美国

房地产商在今年十月采取了26年以来的最大降价行动,推动新屋销售数字上涨。十月份的新屋销售增加了1.7%,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年率数字为72.8万幢。九月份的新屋销售年率数字被调降至71.6万幢,为11年以来最低水平。

  商务部在盘前公布的第三季度经济第二次估算报告中表示,美国第三季度经济成长年率达到4.9%,为四年以来最快涨幅。

  劳工部在盘前宣布,美国上周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增加了2.3万人,至35.2万人,创2月10日以来新高;同期内继续领取失业救济人数增加了11.2万人,达到266万人,创2005年12月24日以来新高。这个报告可能是劳动力市场正在滑坡的迹象。

  周三美国股市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扬,道指获得了2002年以来最大两日累计涨幅。联储高官讲话暗示可能在下个月继续降息,令投资者备感振奋。

  零售商Sears (SHLD)股价重挫将近14%,盘中该股一度下降至98.25美元。此前该股最低价是2005年3月1日所创的97.35美元。

  联储讲话

  联储理事米什金(Frederic Mishkin)及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都将在今天盘后发表讲话。

  由于火灾导致Enbridge (ENB,EEP)公司从加拿大向美国的供油管道中断,油价一度上涨了4美元/桶。

  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1.98美元,至92.60美元/桶。

  BMO Nesbitt Burns首席经济学家库柏(Sherry Cooper)在致客户的短信中表示,“油价居高不下是美国经济扩张面临的又一风险,这也是今早美股期指走低的原因。”

  美元兑欧元、英镑和日元等主要货币

汇率上涨。

  个股动态

  亨氏(H.J. Heinz) (HNZ)报告上一季度盈利较去年同期增长19%。

  Jack Daniel's和Southern Comfort产品生产商Brown Forman (BFB)于昨日公布了2亿美元的

股票回购方案,并缩小了盈利预期范围。

  戴尔(Dell) (DELL)将在今天盘后公布财报。

  贝尔斯登调升了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GM)的股票评级。

  金融领域传出多个与股权交易有关的消息。Citadel准备用交换25亿美元股权的方式将E-Trade Financial (ETFC)股票提高至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