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尾盘:金融股继续反弹 道指飙升36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4:2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28日讯】美国股市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大幅上扬,金融类股继续领导股市反弹,道指涨幅超过360点。联储官员的讲话提升了市场对联储在十二月会议上再次降息的预期,使市场备感乐观。

  Optionetics机构的分析师认为,“大家都预计金融类股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了。”

  LPL Financial Services机构首席市场策略师杰弗里-克莱因托普(Jeffrey Kleintop)表示,“现在联储副主席科恩站出来说,联储应该采取行动解决金融市场的问题。这表明联储会采取相应措施,而不是仅仅只注意通货膨胀问题。”

  克莱因托普表示,“从联储讲话来看,十二月份再次降息的可能性非常大。”

  美东时间周三下午3:2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62.55点,报13,320.99点,涨幅2.80%。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84.84点,报2,665.64点,涨幅3.29%。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2.59点,报1,470.82点,涨幅2.98%。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3,534,696,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479/2814。

  纳斯达克成交量1,975,535,5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630/2353。

  道指30成份股当中有28只

股票上涨,其中花旗集团(Citigroup) (C)股价上涨了6.8%,此前有报道称花旗集团回绝了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BAC)的并购提议。

  道指成份公司美国国际集团(AIG)股价上涨了5.1%。

  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3.62美元,至90.80美元/桶。

  黄金期货价格重挫14.1美元,至799.90美元/盎司。

  联储官员发表鸽派讲话

  联储副主席唐纳德-科恩(Donald Kohn)讲话称,央行必须保持货币政策的弹性。科恩的讲话与其他联储官员近日发表的强硬讲话形成鲜明对比。

  Stifel Nicolaus机构期货市场策略师艾略特-斯帕(Elliot Spar)表示,“市场非常欢迎联储理事今天早间关于金融市场状况持续紧张的讲话。这表明联储再次降息的可能性增大了。”

  在科恩发表讲话前,市场又传出了有关金融公司遭遇困境的消息。

  富国银行(Wells Fargo)(WFC)宣布,公司准备利用14亿美元的亏损准备金弥补

房地产危机可能造成的损失。抵押贷款机构Freddie Mac (FRE)宣布,公司计划发行60亿美元优先股,并准备降低季度股息。富国银行股价上涨了5.2%。Freddie Mac股价上涨了9.1%。

  经济报告

  投资者的乐观情绪似乎没有受到全美房地产交易商协会的利空报告影响。该报告表明十月份现房销售数字减少了1.2%,而房屋供应量达到了22年以来最高水平。

  

商务部在盘前公布的报告表明,美国十月份耐用品订单减少了0.4%,符合市场预期。这个指数已连续第三个月下滑。

  周二美国股市大幅上扬,原因是花旗集团获得了来自阿联酋的75亿美元注资,提升了市场对金融行业的信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