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后:Marvell Tech将裁员约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6:0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1月27日讯】周二盘后交易中,Marvell Technology Group Ltd.(MRVL)的股价温和上扬。稍早时这家芯片制造商宣布,将开始重组,其中包括裁员约7%。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40,Marvell的股票上涨1%,至16.83美元。收盘后该公司宣布,将裁减约400个职位,相当于全球员工总数的约7%,第四财季将因此而负担800万美元的开支,裁员旨在削减运营成本和达成财政目标。Marvell预计重组将在第四财季内完成。

  Marvell还宣布,刚过去的第三财季陷入亏损,亏损总计640万美元,合每股1美分,营收为7.582亿美元。上年同期该公司盈利600万美元,合每股1美分,营收为5.204亿美元。

  若不计一次性财会项目,这家通讯和存储

半导体设备
开发商
的季盈利将达8620万美元,合每股14美分,超过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他们对Marvell业绩的预期为:每股盈利8美分,销售额7.12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