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午盘:美股继续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0:5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20日讯】美股周二午盘继续上扬,道指涨幅过百。惠普利好财报以及联储降息预期使市场情绪乐观,推动股市走高。

  周一美国股市重挫之后,市场对联储可能紧急降息的预期有所提高,海外股市受此预期推动而普遍上扬。

  Jefferies & Co机构美国国债交易部门负责人汤姆-迪加洛玛(Tom DiGaloma)表示,“市场预计联储议息会议记录观点将较为激进,股市因此反弹。”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10月30-31日议息会议记录将在今天下午公布。

  Freddie Mac蒙受巨额亏损以及营建开支减少等消息削弱了上述利好消息的影响。

  商务部早间公布的经济报告表明,美国十月新屋开建数字增加了3%,但营建开支数字连续第5个月下滑,降幅6.6%,为14年以来最低水平。

  美东时间周二上午11:49,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04.05点,报13,062.49点,涨幅0.80%。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2.36点,报2,625.74点,涨幅1.25%。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4.67点,报1,447.94点,涨幅1.02%。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585,992,75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955/2166。

  纳斯达克成交量833,826,062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037/1703。

  道指30成份股当中有24只股票上涨。IBM股价上涨了1.9%;英特尔(Intel Corp.) (INTC)股价上涨1.9%。

  原油与黄金价格上涨

  受美元兑欧元汇率降至新低推动,油价上涨至96美元以上。

  纽约商业交易所一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77美分,至96.41美元/桶。

  纽约商业交易所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7美元,至795美元/盎司。欧元兑美元汇率再创新高,推动了市场对贵金属的需求。

  个股动态

  住房抵押贷款机构Freddie Mac (FRE)宣布,第三财季亏损20亿美元,同时表示可能将削减第四财季派息金额。Freddie Mac股价重挫28%。

  计算机制造商惠普(Hewlett-Packard) (HPQ)宣布上一财季盈利增长28%,超出市场预期;同时宣布对本财季的每股收益预期高于市场预期。惠普股价上涨了1.2%。

  折扣零售商Target (TGT)宣布第三财季盈利下滑,同时批准了回购100亿美元股票的计划。Target股价下跌1.6%。

  零售商Nordstrom (JWN)宣布将回购股票计划金额增至25亿美元,并宣布第三财季盈利同比成长了22%。Nordstrom股价上涨13.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