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前:降息期望推动美股期指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21:4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1月20日讯】周二盘前,对美联储降息的期望以及惠普利好财报提升了市场信心,美国股票指数期货稳步走高,市场有望止跌回稳。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7:47,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升8.3点,至1,445.8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扬19点,至2,047.00点;道琼斯工业指数期货上涨77点。

  周一,美国股市急剧下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暴跌218点,收至13,000点支撑位以下;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重挫4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大跌25点。高盛调降花旗股票评级、家庭装饰用品零售商Lowe's发布盈利预警、通用汽车宣布最新促销计划以及瑞士再保险报告发生巨额亏损等是导致美国股市受到打压的主要原因。

  周二,信贷危机的影响在住房抵押贷款供应商Freddie Mac (FRE)的财报中得到进一步体现。这家公司宣布,第三季度净资产公平值下降81亿美元,导致该季度发生20亿美元亏损。该公司还考虑调降第四季度股息。今日盘前,该公司股价重创5%以上。

  由于周一美国股市巨幅下挫,投资者纷纷猜测美联储很可能通过紧急降息对市场出手相救。受这一预期的鼓舞,海外股市今日表现强劲。另外,有传言称政府可能采取干预措施以帮助美元解困。

  伦敦富时100指数上涨0.6%,日经指数大涨1.1%。

  不过,在本-伯南克(Ben Bernanke)时代,美联储还从来没有在会议外做出过紧急降息决定。美联储十月会议的会议纪要将于美东时间今日下午2点出炉。

  瑞士信贷

汇率分析师指出,目前市场认为美联储在十二月份降息的可能性为90%。“任何令人失望的消息都可能令套利交易和风险资产受到冲击,”他们指出。

  十月份新屋开建数字将于盘前出炉。在11月17日前的一周里,连锁店销售额上升0.8%。

  欧元对美元汇率创历史新高,黄金期货价格飙升11.50美元,至每盎司789.50美元。

  一月份到期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5美元,至每桶95.69美元。

  个股聚焦

  盘前,计算机制造商惠普(Hewlett-Packard) (HPQ)大涨3.2%。该公司报告上一季度盈利增长29%,好于市场预期。不过更重要的是,该公司对当前季度的盈利预期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零售商Nordstrom (JWN)可能受到追捧。不久前,该公司宣布将

股票回购计划扩大至25亿美元,并报告第三季度盈利较去年同期增长22%。

  建筑商D.R. Horton (DHI)盘前飙升6%。不久前,该公司宣布上一季度亏损小于分析师预期。

  Restoration Hardware (RSTO)股价有望走高。此前,Sears Holdings (SHLD)收购了该公司13.7%的股权,并宣布考虑向其提出收购提议。本月初,Restoration Hardware宣布公司将为私人股权投资公司Catterton Partners收购,收购价格每股6.70美元。

  零售商Target (TGT)和Limited Brands (LTD)即将发布财报,其中后者的财报将于盘后出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