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前:油价攀高 美股期指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22:0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1月19日讯】由于油价持续上涨、高盛调降花旗股票评级、加上欧洲一家再保险公司宣布发生重大资产减记,投资者情绪在周一盘前受到打压,美国股票指数期货走软。本周适逢感恩节假期,美国股市将缩短交易时间。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8:06,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7点,至1,453.2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挫4.75点,至2,050.50点;道琼斯工业指数期货下滑40点。

  上周五,美国股市上演激烈的多空争夺战,最终多头战胜空头,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时上涨6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攀升1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获7点。某券商调升惠普股票评级以及重要选择权合约到期是导致行情剧烈震荡的主要原因。

  周一,瑞士再保险公司(Swiss Re)成为最近一家宣布受到次级抵押贷款危机冲击的公司。该公司报告因为为客户的资产担保

证券组合提供保险服务而蒙受了11亿美元损失,其股价在瑞士股市应声重挫6%以上。

  另外,金融服务巨头花旗集团(Citigroup) (C)盘前重跌2.4%。不久前,高盛证券将该公司

股票评级由“中立”调降至“卖出”。

  同时,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在峰会上宣布不会对石油产量做出重大调整,同时沙特阿拉伯反对在石油贸易中用一揽子货币取代美元的提议。

  一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79美分,至每桶94.64美元。

  美元对日元

汇率下降,但对英镑和欧元汇率走强。

  个股聚焦

  盘前,家庭装饰用品零售商Lowe's (LOW)发布行业压力可能持续至2008年的预警后股价重挫4%。不久前,该公司报告上一季度盈利同比下降10%,并调降了每股盈利预期。

  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 (HPQ)将于盘后发布财报。

  施乐公司(Xerox) (XRX)宣布六年来一次派息方案。该公司将按照每股4.25美分支付股息,而其在2001年支付的股息为5美分。

  科罗拉多Boulder医药公司Pharmion Corp. (PHRM)盘前飞涨40%。该公司宣布同意接受Celgene Corp. (CELG)的收购提议,收购价格为每股72美元,收购总额高达29亿美元,收购方式为现金加股票。

  卫星电视服务供应商EchoStar (DISH)盘前大涨5.7%。不久前,Barron's报告AT&T (T)准备在年底前向该公司提出收购提议。

  上周五,TD Ameritrade Holding Corp. (AMTD)首席执行官乔-摩哥利亚(Joe Moglia)对CNBC记者表示,公司有意收购零售商E-Trade Financial Corp. (ETFC)。

  应用材料(Applied Materials) (AMAT)宣布准备出资3.3亿美元收购未上市公司Baccini,进一步巩固其在太阳能市场的地位。

  伦敦富时100指数下滑0.4%,日经指数在东京下挫0.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