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开盘:通膨压力温和 美股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22:3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14日讯】因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零售额符合预期,批发价格增长温和,美股周三高开。

  Jefferies & Co. 首席市场分析师阿特-霍根(Art Hogan)表示,“利好经济数据以及股市在昨日大涨后市场人气的 重新凝聚使投资者的心理发生了转变。”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47.07点,至13354.16点,涨幅为0.3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23.79点,至2697.44点,涨幅为0.8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6.64点,至1487.69点,涨幅为0.45%。

  美国政府在开盘前报告十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增长了0.1%,而不包括食品与

能源价格在内的核心生产者价格指数未变。经济学家此前预期以上两个指数均增长0.1%。

  商务部报告十月份美国零售额增长了0.2%,略好于预期。

  Action Economics分析师表示,“尽管当前核心指数有所收敛以及市场更加担心的是经济衰退风险,但生产者价格指数的增长将令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对通货膨胀风险保持警觉,”

  贝尔斯登 (BSC)上涨了5.6%。这一投资银行表示将在第四季度记入一笔12亿美元的资产减损开支。该公司还披露了削减成本措施。

  汇丰银行表示,第三财季将再次计入一笔34亿美元与美国业务相关的资产减损开支,但由于亚洲以及中东业务强劲增长,当季税前利润将有所提高。

  纽约商业交易所

原油期货上涨了1.52美元,至每桶92.69美元;黄金期货上涨了13.0美元,至每盎司812.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