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开盘:联储降息预期推动美股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21:3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31日讯】周三美国股市高开。投资者们关于联储将再度降息的预期提升了市场情绪。

  联储将在美东时间今天下午2:15公布利率决定。尽管仍有人预计联储将按兵不动,也有少数人预计联储将降息0.5%,但多数人认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降息0.25%、利率降至4.5%。

  Jefferies & Co.机构国债部门负责人汤姆-狄格洛玛(Tom Digaloma)表示,“今天所有的人都在关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我们预计联储将降息0.25%;如果到2008年第二季度时经济仍在下滑,我们预计联储很有可能将继续降息。”

  美东时间周三上午9:5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9.51点,报13,831.98点,涨幅0.29%。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0.72点,报2,827.43点,涨幅0.38%。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7.46点,报1,538.48点,涨幅0.49%。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67,906,046股。

  纳斯达克成交量192,327,984股。

  

商务部在盘前报告称,美国经济摆脱了十年以来最严峻的
房地产
市场滑坡影响,第三季度GDP成长年率达到3.9%。

  劳工部宣布第三季度劳动力成本增加了0.8%,低于市场所预计的0.9%。

  据ADP机构报告,十月份美国私营企业增加雇员10.6万人,经过修正后的九月数字为增加6.1万人。这个报告表明非农支薪人数将超出市场预期。

  纽约商业交易所的

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75美分,至91.13美元/桶。

  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2.20美元,至790美元/盎司。

  企业财报

  企业财报方面,卡夫食品(Kraft Foods) (KFT)宣布盈利同比减少了20%。

  万事达卡国际组织(MasterCard Inc.) (MA)宣布,消费者开支的增加促进其第三财季净盈利同比成长了63%。

  Clorox Co. (CLX)宣布盈利同比减少了1%,原因是价格成本上涨等不利因素影响所致。

  林业产品供应商Weyerhaeuser Co.宣布,由于房地产市场持续萎靡,第三财季盈利同比减少了5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