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尾盘:美股跌幅缩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3:2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24日讯】美股周三尾盘继续下滑,但主要股指跌幅较此前已有所缩小。美林公司亏损超出市场预期以及现房销售数字大幅下滑等利空消息,使投资者担心经济前景不佳。

  Optionetics机构分析师弗雷德里克-拉菲(Frederic Ruffy)表示,“在又一家金融公司公布最近一个财季的利空财报之后,股市早盘中已经注定要出现抛盘。”

  拉菲表示,“随后公布的经济报告表明,现房销售数字比此前的悲观预期还要糟糕,股市中的抛盘终于象滚雪球一样越来越严重。”

  美东时间周三下午3:29,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7.48点,报13,648.75点,跌幅0.20%。盘中道指一度下跌了200余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0.02点,报2,769.24点,跌幅1.07%。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6.91点,报1,512.68点,跌幅0.45%。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3,046,076,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2534/823。

  纳斯达克成交量2,357,071,75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2289/651。

  道指30成份股当中,有28只

股票下跌。道指成份公司英特尔(INTC)股价下跌了3.5%。

  亚马逊(Amazon.com Inc.) (AMZN)股价重挫13.2%。这家线上零售商宣布业绩大幅超出市场预期,但针对重要的节假日销售季节期间的利润率发布了预警。

  今天美股开盘走低,

房地产报告公布之后主要股指跌幅进一步扩大。全美房地产交易商协会报告称九月份现房销售数字减少了8%,降至八年以来新低;现房销售中间价格较去年同期下跌了4.2%。

  Miller Tabek机构股市交易策略师皮特-布克瓦(Peter Boockvar)表示,“现房销售数字疲软一点也不奇怪。现实的问题是,一方面是房屋库存量处在如此高的水平(199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另一方面是房屋售价持续下滑。房屋售价的下滑将影响到所有方面,这就是随后将会发生的事情。”

  穆迪机构(Moody)所属的Economy.com网站经济学家帕特-麦克弗伦(Pat McPherron)认为,房地产销售商“应该站在购房者的立场上”并且继续降低房屋售价。

  美林业绩下滑

  全美最大的投资银行美林公司(Merrill) (MER)和互联网零售业巨头亚马逊传出的利空消息,加重了市场对近来信贷问题可能波及宏观经济的担忧。

  美林宣布其预计受到了不良抵押贷款以及相关证券所造成的减计项目影响,第三财季营收32.5亿美元,亏损22.4亿美元,合每股亏损2.82美元。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每股亏损45美分。美林股价下跌了6.3%。

  道指成份公司波音(Boeing Co.) (BA)宣布第三财季盈利大幅上扬,但同时削减了明年的营收预期。波音股价下跌了0.9%。

  Oaktree Asset Management机构首席投资官罗伯特-帕弗里克(Robert Pavlik)表示,“在进入财报季节的同时,市场早已有了这样的认识,即企业盈利将受到信贷市场和次贷问题的影响而下滑,而且这种状况可能蔓延到宏观经济的其他方面。”

  其他市场

  纽约商业交易所十二月份交割的

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1.52美元,至86.79美元/桶。

  十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2.10美元,至765.20美元/盎司。

  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23/32点,至103 14/32点,收益率为4.31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