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开盘:油价大涨打压美股重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21:3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19日讯】周五美国股市低开。油价突破90美元关口,加重了市场对经济前景的忧虑情绪;但分析师预计科技股可能在谷歌(Google Inc.)(GOOG)利好财报推动下强劲上扬。

  Avalon Partners机构首席市场经济学家皮特-卡迪罗(Peter Cardillo)表示,“看起来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可能领跑市场。但是股市的拉锯战行情模式一点都不会改变。”

  美东时间周五上午10:06,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38.35点,报13,750.61点,跌幅1.00%。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9.68点,报2,769.63点,跌幅1.06%。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3.72点,报1,526.36点,跌幅0.89%。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479,249,937股。

  纳斯达克成交量423,599,187股。

  分析师认为,联储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定于今天晚些时候发表的讲话以及一些选择权在今天到期,将使得股市行情更为复杂。

  卡迪罗表示,“市场将密切关注伯南克的讲话、油价、选择权市场以及企业财报等消息。”

  盘前

原油价格一度上涨至90.02美元/桶,创历史新高。这是油价首次突破90美元关口。

  周四盘后,谷歌(Google) (GOOG)宣布业绩超出市场预期。在公布利好财报之后,谷歌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周五盘前,霍尼韦尔(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 (HON)宣布第三财季盈利同比成长了14%,同时宣布调升全年财测。

  道指成份公司麦当劳(McDonald's Corp.) (MCD)宣布,其业绩受到亚洲市场收入强劲成长及美元

汇率下滑等推动而大幅成长,盈利同比成长了27%。

  道指成份公司卡特彼勒(Caterpillar Inc.) (CAT)宣布调降了2007年财测,称其原因是关键的美国市场出现了“严重疲软”。这家设备生产商同时宣布第三财季盈利同比成长了21%。

  施乐(Xerox Corp.) (XRX)宣布第三财季净盈利同比减少了53%,但盈利及销售收入均超出市场预期。

  Wachovia Corp. (WB)在周五盘前宣布,由于固定收益市场动荡而划销了13亿美元资产的影响,第三财季盈利同比减少了10%。

  Capital One Financial Corp. (COF)于周四盘后宣布,第三财季亏损816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21美分。该公司去年同期盈利7.50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89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麻省

证券管理机构正在调查贝尔斯登(Bear Stearns Cos.) (BSC)是否与旗下两只对冲基金进行了不正当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