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十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由10.9降至6.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3:1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0月18日讯】周四,费城联邦储备银行在十月制造业调查报告中指出,费城地区制造业的增长速度小幅下滑。

  这家地方联储银行宣布,十月的费城制造业指数由九月的10.9点降至6.8点。

  该指数的读数高于零表明接受调查的多数公司认为其企业处在成长而不是收缩状态。

  一些经济学家指出,实际上这份报告的糟糕程度超过表面看上去的水平。

  新订单指数由15.1点大幅降至2.7点。当前出货指数降至-4.1点,这是该指数一年来首次跌至零以下,表明十月初费城制造业的出货开始下滑。

  穆迪公司麾下Economy.com的经济学家瑞恩-斯韦特(Ryan Sweet)在该网站上发表的一份分析报告中写道:“报告的细节特别令人不安,它们表明当前季度制造业的活动将陷入更深的低迷状态。”

  制造业公司对近期内前景的看法更为乐观,未来活跃度指数创下过去三年来的新高。

  此外,十月初的价格压力有所增长,支付价格指数由23.1点增至40.3点,而收入价格指数增至12.4点,创下今年三月以来的新高,这说明制造商在收入价格增长方面取得了更大的成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