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早盘:美国运通领跌道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22:5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18日讯】受美国银行盈利跌幅超出预期以及失业数字影响,美股周二早盘继续下滑。全美第二大银行业集团美国银行的利空消息被投资者们视为金融行业状况不佳的又一证据。

  美东时间周四上午10:5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2.52点,报13,860.02点,跌幅0.23%。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1.98点,报2,780.69点,跌幅0.43%。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74点,报1,536.50点,跌幅0.31%。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661,323,562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2005/899。

  纳斯达克成交量566,378,875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681/873。

  道指成份公司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 Co.) (AXP)股价下跌了2.1%。

  全球最大的制药商辉瑞制药(Pfizer Inc.) (PFE)股价上涨了1.1%,此前该公司宣布尽管盈利有所下滑,但仍超出市场预期。

  Conference Board机构公布的经济报告表明,九月美国领先经济指标指数上涨了0.3%,未来指数基本符合预期。

  劳工部早间公布的经济报告表明,上周美国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增加了2.8万人,为二月份以来最大涨幅;总人数成长至33.7万人,创七周新高。

  Action Economics机构分析师表示,“尽管首度申报失业救济数字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哥伦布日假日的影响,但无论如何这个数字都比预期的要糟糕很多,它将使那些预计经济成长前景将严重疲软的债券市场牛派份子观点更为坚定。”

  国债价格大幅上扬。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9/32点,至101 26/32点,收益率为4.519%。

  美元兑世界各主要货币

汇率大幅下滑。欧元兑美元汇率一度上涨至1.4304,再创历史新高。

  纽约商业交易所十一月份交割的

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1.40美元,至88.80美元/桶。周三油价一度涨破89美元。

  十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6.80美元,至769.10美元/盎司。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 (BAC)宣布,由于交易损失、资产划销、贷款亏损

准备金等项目损害了公司盈利,导致第三财季一盈利同比减少了32%,至3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82美分。此前分析师预计该公司每股收益将为1.06美元。

  互联网搜索行业巨头谷歌(Google Inc.) (GOOG)将在今天盘后公布财报。市场预计其盈利及销售收入将大幅成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