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后:EBay、E-Trade公布财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5:2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洛杉矶10月17日讯】周三盘后交易中,线上拍卖商EBay Inc.的股价大幅攀升,稍早时该公司公布了一份乐观的财政预期。与此同时,E-Trade Financial Corp.的股票下滑2%以上。在刚过去的财季中,这家线上券商陷入亏损。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50,eBay(EBAY)的股票上涨5.7%,至42.91美元。收盘后不久该公司表示,预计第四财季每股将盈利39至41美分,营收将在21亿至21.5亿美元之间。

  目前,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华尔街人士平均预期:eBay第四季每股将盈利38美分,营收将达20.6亿美元。

  eBay宣布,在截至9月30日的财季中,公司净亏损9.356亿美元,合每股69美分。上年同期eBay盈利2.809亿美元,合每股20美分。若不计特殊开支,eBay在刚过去的财季中将盈利5.64亿美元,合每股41美分。分析师对此的普遍预期为33美分。

  E-Trade(ETFC)的

股票在盘后下跌2.2%,至12.20美元。该公司宣布,第三财季亏损5800万美元,合每股14美分。上年同期E-Trade盈利1.53亿美元,合每股35美分。市场分析人士平均预期:E-Trade将盈利4190万美元,合每股10美分。

  E-Trade指出,抵押贷款和与房屋资产相关贷款的划销导致公司陷入亏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