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前:科技公司财报利好 美股期指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21:0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0月17日讯】周三盘前,由于英特尔(Intel Corp.)(INTC)、雅虎公司(Yahoo Inc.)(YHOO)和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JPM)等公司相继发布盈利超出预期的利好消息,美国股票期货指数稳步走高,美股有望高开。另外,投资者正对即将出炉的消费者价格指数和房屋开建数字拭目以待。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7:40,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9.90点,至1,557.50点;道琼斯工业期货指数攀升73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飙升20.00点,至2,196.25点。

  周二,由于金融公司纷纷盈利预警,美国股市全线受挫。金融公司均预计近期爆发的信贷危机可能伤及其第四季度盈利表现。另外,油价创历史新高以及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就经济发展问题发表的讲话也给股市带来了压力。

  昨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重挫71.9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大跌10.18点。

  九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即将在美东时间上午8:30出炉。华尔街经济学家平均预计九月份CPI由八月份的下跌0.1%转为上涨0.3%,核心CPI预计上涨0.2%,与上月表现持平。

  另外,新屋开建数字也将在今日发布。

  上一交易日创历史新高的油价开始回落。十一月份轻质原油合约价格在电子交易市场下跌24美分,至每桶87.37美元。

  在经济报告出炉前夕,美元汇率表现平稳,对欧元汇率上涨0.1%,至一欧元兑换1.4185美元。

  个股聚焦

  全球第一大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在法兰克福市场飙升4.8%。该公司于昨日盘后宣布,由于个人电脑市场快速增长,第三季度盈利较去年同期大涨43%,超出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还宣布了准备裁减2000名员工的消息。

  雅虎在法兰克福劲扬6.5%。该公司宣布第三季度盈利下跌5%,至每股盈利11美分,但仍然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的每股盈利8美分。

  IBM (IBM)第三季度盈利表现也超出预期,但其服务器和硬件销售额出现下滑。

  摩根大通报告,第三季度盈利较去年同期上涨2%,至34亿美元,合每股盈利97美分,超出分析师平均预计的每股盈利90美分。但投资银行部门表现欠佳,原因是杠杠借贷减记13亿美元,且其交易表现疲软。

  Altria Group Inc. (MO)的盈利表现也超过华尔街分析师预期。该公司公布第三季度盈利下滑8.4%,至26.3亿美元。

  并购消息,专业保险公司Midland Co. (MLAN)同意被德国再保险集团Munich Re收购,收购价格13亿美元,合每股65美元,收购方式为现金。这一出价较其周二收盘价溢出13.5%,较其2007年初股价溢出55%。

  ABN Amro将石油及天然气公司Eni (E)股票评级由“持有”调降至“卖出”,理由是其预计该公司上游资本开支可能远远大于该公司预期。

  周三,欧洲股市在科技股的带领下走高。法国CAC 40指数上涨0.8%,而德国DAX 30指数攀升0.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