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后:艺电称收购开支将稀释08年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5:1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11日讯】周四盘后交易中,电子艺界公司(Electronic Arts Inc.,简称艺电)的股价明显下滑。稍早时该公司宣布,以6.2亿美元收购一家视频游戏控股公司的计划将导致2008财年的盈利减少。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46,艺电(ERTS)的股票下跌2%,至57.50美元。这家总部位于加州Redwood City的公司称,已同意以6.2亿美元的现金收购VG控股公司。VG拥有游戏公司:BioWare Corp.和Pandemic Studios的所有权。

  艺电还将针对某些VG员工最高发行价值1.55亿美元的艺电

股票。此外,艺电同意在收购完成之前最高借给VG 3500万美元。预计本次收购将在明年一月份完成。

  艺电预计,收购VG将导致08财年的每股盈利减少30至40美分。

  若不计基于股票的薪酬和其他特殊项目,艺电估计本次交易将导致08财年的每股盈利下降5美分。目前,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艺电08财年每股将盈利1.16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