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收盘:道指下跌85.8点 纳指上涨7.7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4:3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10日讯】美国股市周三收盘涨跌不一。受波音推迟交付波音787飞机以及美国铝业业绩不及预期等利空消息影响,道指丧失了昨天所获涨幅的大部分。

  Avalon Partners机构首席市场经济学家皮特-卡迪罗(Peter Cardillo)表示,“我们将开始看到一些利空财报陆续出炉。”

  卡迪罗称,“我对企业界财报前景的预期较为悲观,预计未来一周股市将因为利空财报影响而下跌3%至5%。”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85.84点,报14,078.69点,跌幅0.61%。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7.70点,报2,811.61点,涨幅0.27%。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68点,报1,562.47点,跌幅0.17%。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2,873,614,000股。

  纳斯达克成交量1,916,639,375股。

  Jefferies & Co机构首席市场策略师阿特-霍根(Art Hogan)在谈及今天股市跌幅缩小的情况时表示,“昨天股市大幅上涨,而今天基本回吐了昨天涨幅的一半。这个惩罚有些过于严厉了。”

  道指成份公司美国铝业(Alcoa Inc.) (AA)股价下跌了2.5%。按照惯例,美国铝业在所有公司中第一个公布财报,该公司在周二盘后宣布每股收益数字不及市场预期。

  波音(Boeing Co.) (BA)股价下跌了2.7%。

  零售商Costco Wholesale Corp. (COST)宣布第四财季净盈利同比成长了4.7%,超出市场预期,其股价上涨了9.2%。

  A.G. Edwards机构首席市场策略师阿尔-戈德曼(Al Goldman)表示,道指和标普在昨天创造新高之后下滑,“似乎是买盘力量消耗完了所致”。

  FOMC会议记录推动周二美股上涨

  周二美国股市大幅上扬,原因是联储公布的FOMC(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9月18日议息会议记录提高了市场对该机构将再次降息的预期。在这个会议记录推动下,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均创下最高收盘点位。道指收盘飙升120.8点,标普500指数上涨12.57点。

  周三投资者们密切关注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新任总裁埃里克-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的首次讲话。罗森格伦表示,商业银行和储蓄银行可能从次级抵押贷款市场中找到盈利的机会。

  今日早间,

商务部宣布八月份批发销售收入增加了0.4%,库存增加了0.1%。

  个股动态

  孟山都(Monsanto Co.) (MON)股价下跌了0.8%。此前这家公司宣布第四财季亏损额增加了46%,业绩不及市场预期。

  谢弗隆(Chevron) (CVX)备受市场关注。周二盘后,该公司表示由于石油精炼利润下滑,第三财季盈利“将远远低于”第二财季所创造的54亿美元纪录。谢弗隆股价下跌了0.6%。

  其他市场

  油价回升并稳居80美元之上。经济报告表明原油库存量连续第三个星期增加,而汽油和燃油库存量双双下滑。纽约商业交易所十一月份交割的

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1.04美元,收盘于81.30美元/桶,涨幅1.3%。

  除美元兑日元

汇率之外,美元兑其他各主要货币汇率均有所下滑。

  受美元汇率下跌推动,十一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3.40美元,收盘于746.50美元/盎司。

  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1/32点,至100 26/32点,收益率为4.64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