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后:RIM小幅回落 微软微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 05:5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5日讯】周五的盘后交易中,Research in Motion Ltd.的股票小幅回落,这只常规交易中大幅攀升的股票开始稍事修整。昨天晚上,这家知名的手持设备制造商公布了刚过去财季的业绩报告。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23,Research in Motion(RIMM)的股票下跌7美分,至113.30美元。今日常规交易中,这家制造出黑莓手机的公司股价大涨13%。周四收盘后RIM宣布,第二财季的盈利较上年同期增长一倍以上,至2.877亿美元,合每股50美分。该公司的当季财测也高于华尔街的普遍预期。

  此外,今天收盘后RIM指出,已经与安大略省钢铁工人退休金受托管理机构就公司以往的期权授予运作争议达成和解。双方和解协议规定,RIM的联席首席执行官吉姆-巴塞利(Jim Balsillie)和麦克-拉萨瑞迪斯(Mike Lazaridis)每人将再支付给公司250万美元,补偿公司对以往

股票期权授予运作进行调查的支出。

  微软(MSFT)的股票在盘后上涨1美分,至29.85美元。稍早时微软任命了一位专门负责Zune媒体播放器的新经理人。不久前微软推出了一系列新型Zune,以求更有效地与

苹果公司占据市场统治地位的iPod进行竞争。

  Lamar Advertising Co.(LAMR)的股票成交量名列纳斯达克盘后交易之首,排名在微软的股票之前。Lamar的股票即将取代Noble Energy(NBL)的股票成为标普400种中型股指数成份股。

  苹果公司(AAPL)的股票上涨0.9%,至162.85美元,延续着常规交易中高收3.3%的强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