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午后:道指涨幅过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00:4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21日讯】周五午后,美国股市继续走高,道指涨幅过百。甲骨文和耐克的利好消息,为股市定下积极的基调。一些重要的期货和期权合同将在今日到期,预计股市波动性将会增大。

  Avalon Partners机构首席市场经济学家皮特-卡迪罗(Peter Cardillo)表示,“今天股市受到了期权到期和利好的企业消息推动。此外,还有一些联储理事将在今天发表讲话,预计市场将非常关注他们的讲话内容。”

  美东时间12:48,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03.65点,报13,870.35点,涨幅0.75%。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3.06点,报2,677.35点,涨幅0.87%。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1.27点,报1,530.02点,涨幅0.74%。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929,257,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085/1714。

  纳斯达克成交量1,281,839,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985/2145。

  个股动态

  公司消息方面,甲骨文(Oracle) (ORCL)宣布盈利受到授权销售收入增加的推动而强劲成长了25%,超出市场预期。此后券商UBS将其股价目标从24美元调升至25美元。甲骨文股价上涨了4.2%。

  耐克(Nike) (NKE)业绩也超出了市场预期,由于税项所得以及在欧洲和亚洲的业绩成长推动,其盈利同比成长了51%。耐克股价上涨了1.5%。

  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 Inc.) (TXN)股价上涨了3.1%,此前该公司宣布了回购50亿美元股票的计划。

  道指成份公司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 Corp.) (XOM)股价上涨了1.1%。埃克森美孚在周二盘后表示,由于热带风暴影响,已从墨西哥湾地区撤离了大约200名雇员。

  Masco (MAS)出于新屋开建数字减少的原因而调降了盈利预期。Masco股价上涨了2.6%。

  富国银行(Wells Fargo & Co.) (WFC)股价下跌了0.3%,此前美林证券将其股票评级从“买进”调降至“中立”,称其原因是富国银行的贷款损失增加、而且最近该银行股价表现优异。

  联储受关注

  三名联储理事将在今天发表讲演。联储副总裁唐纳德-科恩(Donald Kohn)在法兰克福发表的讲话中表示,央行将从整体上关注经济状况,而不是尽力避免使投资者们避免遭受下错赌注而造成的后果。

  其他市场

  纽约商品交易所十一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16美分。昨天油价曾创新高。

  十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10美分,至740.00美元/盎司。盘中金价一度攀升至27年新高。

  一些分析师认为,尽管目前金价已经上涨到了1980年以来的最高价位,但有可能出现回调。

  美元兑日元汇率有所回升,但兑其他货币汇率仍在下滑。美元兑日元汇率为115.42。欧元兑美元汇率小幅成长至1.4091。

  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13/32点,至100 26/32点,收益率为4.64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