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盘前:甲骨文及耐克推动美股期指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21:0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9月21日讯】受甲骨文和耐克利好消息推动,周五美股期指攀升。

  美东时间周五上午8:35,标准普尔500期指上涨8.7点,报1,540.50点;纳斯达克100期指上涨14.25点,报2,072.00点。道琼斯期指上涨65点。

  周四美国股市低收,原因是联邦快递调降财测和全美零售业协会发布预警。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48点;标普500指数下跌了1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12点。

  一些重要的期货和期权合同都将在今天到期,可能使股市行情较为波动。

  十一月份交割的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36美分,至81.42美元/桶。据报道,荷兰壳牌石油公司参股的一家合资公司将在美国投资70亿美元,兴建全美最大的炼油厂。

  周五盘前,黄金期货价格攀升至747.10美元/盎司,创27年新高。欧元兑美元

汇率上涨至1.4119,创历史新高。加元兑美元汇率仍在1:1左右盘整。

  三位联储官员将在今天发表讲话。联储理事弗雷德里克-米斯金(Frederic Mishkin)在法兰克福表示,央行需要随时让市场获得“事先通知了的预期”。

  公司消息方面,甲骨文(Oracle) (ORCL)宣布,公司盈利受到授权销售收入增加的推动而强劲成长了25%,超出市场预期。此后券商UBS将其股价目标从24美元调升至25美元。

  UBS表示,“鉴于甲骨文公司依旧强大的执行能力、成功的专一成长策略、以及齐全的产品门类,我们认为该股是买进的首选对象。”

  耐克(Nike) (NKE)业绩也超出了市场预期,由于税项所得以及在欧洲和亚洲的业绩成长推动,其盈利同比成长了51%。

  Masco (MAS)出于新屋开建数字减少的原因而调降了盈利预期。

  Stora Enso (SEO)宣布,将以15亿美元现金、2亿美元

证券以及19.9%的股份的代价,向NewPage售出其所属北美造纸业部门。NewPage是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所属控股公司。

  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灵通人士报道称,汽车设备生产商Harm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 Inc. (HAR)与私募股权机构之间关于80亿美元收购交易的谈判突然陷入僵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