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早盘:美元汇率大幅下滑 金价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22:5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20日讯】美国股市继续下滑。利好就业报告未能引起投资者兴趣;股市在连续两天大幅上涨之后回落。

  盘前公布的报告表明,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有所减少。

  雷曼兄弟公司分析师德鲁-马图斯(Drew Matus)表示,“相对于八月数据所显示的状况,这次报告再次表明劳动力市场状况要好得多。”

  美东时间周四上午10:56,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88点,报13,810.68点,跌幅0.04%。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11点,报2,664.37点,跌幅0.08%。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30点,报1,526.73点,跌幅0.15%。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787,050,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672/1258。

  纳斯达克成交量502,071,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326/1232。

  受联储降息的后续影响推动,周三美国股市继续攀升。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76点,标普500指数上涨了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14点。

  联储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焦点。目前联储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和财政部长亨利-保尔森(Henry Paulson)正在国会就抵押贷款市场动荡问题发表证词。

  伯南克在书面讲话中表示,预计次贷市场和浮动利率抵押贷款市场将出现更多违约现象。

  今天将要公布的经济报告还有批发库存、费城地区制造业调查报告等。

  私营研究机构Conference Board宣布,八月份的美国经济成长率预期指数下滑了0.6%。

  该机构经济学家肯-戈德斯坦(Ken Goldstein)表示,“预计近期内美国经济仍将继续成长,但成长速度将会减缓。”

  银行业财报季节来临,银行业公司再度受到关注。此前雷曼兄弟公司和摩根士丹利等投资银行机构率先公布了财报,两家公司业绩好坏不一。

  高盛

证券(Goldman Sachs) (GS)股价上涨了1.7%。今日盘前,高盛证券宣布盈利同比成长了79%。贝尔斯登(Bear Stearns) (BSC)宣布季度业绩不及预期,同时公布了回购
股票
计划。贝尔斯登股价上涨了0.3%。

  物品送递公司联邦快递(FedEx) (FDX)宣布,由于担心宏观经济成长疲软,因此调降了全年盈利预期。联邦快递股价下跌了1.6%。

  Palm (PALM)预计本财季营收将符合市场预期,其股价上涨了2.3%。

  甲骨文公司(Oracle) (ORCL)将在今天盘后公布财报。甲骨文股价上涨了0.8%。

  今日早盘中,加元兑美元汇率一度上涨至1:1。这是自1970年代以来加元首次上涨至这个水平。

  欧元兑美元汇率首度突破1.40关口,美元兑日元及英镑汇率也有所下滑。

  由于美元疲软,金价在目前较高的价位继续攀升。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12.90美元,至742.40美元/盎司,创1980年以来最高水平。

  十一月份交割的

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9美分,至82.02美元/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