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收盘:道指涨0.6% 纳指涨0.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4:1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9日讯】因美联储降息幅度高于预期激发了投资者的热情,美股周三继续攀升,道指上涨至接近两个月来的高点。

  Wachovia Corp.分析师Melissa Landis表示,美联储决定降息50个基点,而不是25个基点意味着央行已经“决定不让消费者承受信贷压力,他们在观察降息的影响并希望通货膨胀保持在低水平,而美国经济继续成长”。

  Action Economics分析师表示,“尽管贵金属以及大宗商品期货价格飞涨引发了投资者对通货膨胀的恐惧,但伯南克提供了市场最想得到的解决方案。”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76.17点,至13815.56点,涨幅为0.55%。道指盘中一度上涨至接近七月底的水平。

  道指三十种成份股中共有24只

股票上涨,默克制药领涨,涨幅为2.0%。

  通用汽车下跌了2.2%。这一汽车制造商正在与美国联合汽车工会代表进行谈判。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14.82点,至2666.48点,涨幅为0.5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9.25点,至1529.03点,涨幅为0.61%。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37.04亿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21.64亿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21比11领先于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9比10领先于下跌股。

  经济数据

  劳工部在开盘前报告八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下降了0.1%,不包括食品与能源的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指数增长了0.2%。以上两个数据均恰好与预期相符

  商务部表示,八月份美国住宅开建与营建许可数字创12年来新低,下降了2.6%,至按年计为133.1万套,略低于分析师的135万套的预期。

  Action Economics分析师表示,“住房市场的低迷并不令人奇怪,这些数据与预期基本相符。”

  焦点个股

  摩根士丹利(MS)下跌了1.48美元,报收67.03美元,跌幅为2.2%。受近期信贷市场危机影响,这一投资银行与券商利润下降了17%,这一结果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General Mills Inc. (GIS)上涨了18美分,报收58.85美元,涨幅为0.3%。该公司第一财季净利润同比增长了8.2%,每股收益82美分,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这一消费者食品公司当季每股收益80美分。

  Plexus Corp. (PLXS)上涨了7.8%。JP摩根分析师将这一电子产品合同制造商评级从“均配”调升至“超配”。

  抵押贷款公司Accredited Home Lenders Co. (LEND)上涨了18.2%。该公司接受了私募股权集团Lone Star每股11.75美元现金的收购出价。这一出价较其周二收盘价溢价20%,这项交易将解除双方之间的诉讼。

  生物制药公司Renovis Inc. (RNVS)接受了德国医药开发商Evotec AG的每股4.75美元,总计1.518亿美元的收购出价。该股上涨了20.5%。

  金价上涨

  美元对主要货币

汇率从昨日的大幅下跌中反弹。美元对日元汇率从周二的116.07美元,下跌至115.98美元。欧元对美元汇率从周二的1.3977美元下跌了1.3962点。

  纽约商业交易所油价突破了每桶82美元,十分接近昨日盘中创下的82.3美元的历史新高。

原油期货上涨了54美分,报收每桶82.05美元。原油期货在周二收盘81.51美元,创下新高。

  纽约商业交易所十二月份黄金合约上涨了5.80美元,报收每盎司729.50美元,美元的疲软给金价注入了上涨动力。

  因降息引发通货膨胀恐惧,国债市场继续下滑,收益率走升。主要交易品种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14/32点,报收101 25/32点,收益率上升至4.526%。

  海外市场方面,由于美联储对华尔街示好,亚洲与欧洲股市均大幅飙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