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盘后:Lattice Semi调降季销售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5:2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9月13日讯】周四盘后交易中,Lattice Semiconductor Corp.(LSCC)的股价大幅下滑。稍早时该公司公布了调降后的季销售预期。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51,Lattice的股票下跌55美分,至5.01美元,跌幅为9.9%,但成交量不大。该公司表示,现在预计第三财季销售额与第二季相比将在持平至下降2%之间,这主要是因为北美转销活动的疲软,“九月份迄今这方面的销售没有出现预期中的季节性增长”。

  此前Lattice预计第三季销售与第二季相比将在持平至增长4%之间。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Lattice第三季销售额将达6100万美元。

  Lattice还称,预计第三财季将认列约140万至170万美元的重组开支,这笔开支与本月稍早时公布的裁员计划有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