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后:G-III调升财测 股价大涨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4:4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9月10日讯】周一盘后交易中,G-III服装集团公司(GIII)的股价大幅攀升。稍早时该公司宣布,调升对全财年业绩的预期,刚过去财季的业绩超过上年同期,同时好于华尔街的普遍预期。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40,纳斯达克100盘后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后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上涨1.85点,至1,960.20点,涨幅为0.09%。

  G-III的股票上涨7%,至18.30美元。收盘后不久该公司宣布,第二财季亏损88万4000美元,合每股5美分,低于上年同期亏损174万美元,合每股14美分的水平,全季销售额同比增长21%,由6910万美元增至8390万美元,涨幅领先的是Calvin Klein、Guess和Sean John等品牌。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G-III第二季每股将亏损20美分,营收将达7550万美元。

  G-III宣布,将2008年每股盈利的预期调升为98美分至1.03美元,将营收预期调升至5亿1000万美元。此前该公司预测全年每股将盈利90至95美分,营收将达5亿美元。目前市场人士普遍预期G-III每股将盈利95美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