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盘前:零售收入报告拖累美股期指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20:5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6日讯】周四盘前,美股期指走低,此前沃尔玛和Limited Brands等零售业公司公布的八月同家店面销售收入报告状况不一,市场关于这些数据将表明服务业状况好转的希望将会落空。

  截止美东时间周四上午7:51,标普500期货指数下跌了4.6点,至1,472.00点;纳斯达克100期货指数下跌了6点,至1,997.25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指数下跌了21点。

  由于市场周四美国股市重挫,原因是市场担心宏观经济状况,使得近来股市上涨势头结束。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4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24点,标普500指数下跌了17点。

  经济报告方面,今天将要公布的报告包括上周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报告、供应管理协会的八月非制造业调查报告、第二季度生产率最终报告以及每周能源库存报告等等。

  包括联储理事罗伯特-克罗斯纳(Robert Kroszner)等在内的一些联储成员都将在今天发表讲演。

  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都维持利率不变。英国央行表示,目前已经出现了“暂时性的消费者开支减速的迹象”,但该行同时表示,工业产出仍在稳定成长。

  欧洲央行在周四向欧洲银行系统再度注资570亿美元。澳大利亚储备银行表示,按照回购协议,该行将大幅扩大可以接受的

证券范围。

  欧元兑美元汇率持平;美元兑日元汇率上涨。

  由于市场担心原油供应将会紧张,纽约能源市场中的

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46美分,至76.19美元/桶。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2.80美元,至693.50美元/盎司。

  周四,美国最大的一些零售连锁公司将陆续公布八月份同家店面销售收入报告。这些公司同时还将发布关于重要的返校销售月的销售表现预期。

  据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Shopping Centers)预计,八月同家店面销售收入,即按照发票价值计算的、营业至少一年以上的零售店销售业绩,成长率将为2.5%。

  这个预计值处在去年同期的3.8%水平之下。但是国际购物中心协会首席经济学家表示,

零售业同家店面销售收入成长率下滑在今年大多数时间内都已出现,而且现在状况已趋於稳定。如果零售业公司的同家店面销售收入大幅下滑,那麽就将会出现经济衰退的问题。

  今日盘前,全美最大的零售业集团沃尔玛(Wal-Mart Stores) (WMT)宣布八月份的同家店面销售收入成长了3%,超出市场预期。

  周四盘前,零售连锁店运营商Limited Brands (LTD)宣布,八月份的同家店面销售收入上涨了1%。J.C. Penney (JCP)于周三盘后宣布,八月份的同家店面销售收入同比减少了4%。

  零售业行业之外,Campbell Soup (CPB)宣布盈利同比成长了39%;General Mills (GIS)表示预计其业绩将超出市场预期。

  物流服务提供商UTI Worldwide (UTIW)宣布,在截至7月31日的第二财季内,公司盈利同比减少了20%。该公司同时表示,由于来自中国 北美贸易的营收成长率减缓、以及在北美本土市场的卡车货运业务量减少,因此调降了全年盈利预期值。

  周四海外股市中,日经225指数上涨了0.6%;英国伦敦金融时报100指数有所下滑。

  WMT,LTD,JCP,CPB,GIS,UTIW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