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午后:主要股指维持在低位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2:0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5日讯】主要股指在午后保持在低位波动,多头仍偃旗息鼓,仅有互联网零售与服装与服饰板块的涨幅超出1%。

  在雅虎在昨日上涨5.5%后今日继续攀升带动下,互联网软件与服务成为市场中表现第二好的板块。

  受现房销量降至2001年9月水平以及数据显示将于周五公布的非农支薪人数将低于预期,主要股指在上午大幅下滑。

  德意志银行美国证券集团主管欧文-菲茨帕特里克(Owen Fitzpatrick)表示,“住房市场依然低迷。”

  他表示,“许多问题仍未解决,比如融资问题。”

  美国

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报告七月份现房销售合同签署数字下降了12.2%。这一报告公布后美股跌幅进一步扩大。在报告公布前,道指已经下跌了90点左右。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1:4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45.83点,至13303.03点,跌幅为1.08%。道指30种成份股全线下滑。包括美国运通与JP摩根在内的金融股领跌。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18.36点,至2611.88点,跌幅为0.70%;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6.90点,至1472.52点,跌幅为1.13%。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13.55亿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11.14亿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8比23落后于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9比19落后于下跌股。

  开盘前公布的ADP就业报告显示八月份私营部门就业增长乏力,八月份新增就业人数达到四年来最低水平。

  Challenger Gray & Christmas也表示,因抵押贷款行业遭遇寒冬,八月份有几万人为此失去了工作。该组织的一份月度调查报告显示八月份企业裁员人数增长了85%。

  雷曼兄弟分析师John Shin表示,“劳工市场方面的坏消息,尤其是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以及ADP数据均预示着八月份就业报告中新增就业人数将低于预期。”

  以上数据均预示着将于周五发布的就业报告中非农支薪人数的增加将远低于经济学家的12.3万人的预期。

  Action Economics分析师表示,“ADP八月份私营部门增加3.8万就业岗位的数据相当于非农支薪人数增加10.3万人。”

  Shin表示,雷曼兄弟将新增就业人数从9.5万人下调至8万人。

  RBS美国政府国债分析师大卫-埃德(David Ader)表示,“信贷、美联储以及住宅市场的最新动向要比经济数据更为重要。股市近期要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周五的就业报告。”

  住宅市场

  美联储的褐皮书报告将在美东时间下午2点公布,这份报告将提供有关住宅市场困境以及信贷收紧的证据。

  抵押贷款行业仍未走出困境。抵押贷款保险公司MGIC投资公司(MTG)与Radian集团(RDN)取消了双方之间的购并计划,称市场形势使双方之间的购并变得异常艰难。

  海外方面的消息,英格兰银行表示将提高银行拥有央行准备金数额6个百分点,来减轻信贷市场危机的冲击。这一措施将有利于包括Barclays (BSC)在内的一些贷款银行。Barclays在近期以较高的利率向英格兰银行申请两次贷款。

  焦点个股

  卡夫食品 (KFT)上涨了1.4%。这一食品巨头将全年每股收益预期从1.50至1.55美元上调至1.60至1.62美元。

  雅虎 (YHOO)上涨了1.2%。该公司在周二收盘后宣布将以3亿美元收购线上广告公司BlueLithium。

  Cognos (COGN)下跌了1.4%。该公司披露将以每股17.87美元收购Applix (APLX),Applix上涨了22.1%。

  道指成份股Altria Group (MO)下跌了1.6%。高盛将这一烟草集团评级从“买进”调降至“中性”。

  Finisar (FNSR)下跌了17.6%。这一光纤公司表示,上一季度营收增速低于预期,第二财季营收也将达不到预定目标。

  零售股方面,Walgreens (WAG)下跌了0.2%。这一医药连锁店八月份同店销售额增长了6.5%。

  Mattel (MAT)下跌了1.7%。该公司第三次召回在中国制造的玩具。

  Guess (GES)下跌了7.0%。该公司表示全财年利润将符合预期范围的低端值。

  其它市场

  原油期货市场变化较小,在昨日创下一个月来新高后当前勉强维持在每桶75美元上方。原油期货当前上涨了8美分,至每桶75.15美元。因劳工节假日,每周库存数据将推迟至周四公布。库存数据的不确定性,使油价局限在一个很狭窄的区间波动。

  由于投资者对美国总体经济感到担忧,美元对主要货币

汇率有所下跌。美元对日元汇率下跌了1%,至1美元兑换115.20日元。欧元对
美元汇率
小幅上扬,至1欧元兑换1.3639美元。

  随股市下滑,国债市场有所攀升,收益率下降。主要交易品种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13/32点,至102点,收益率为4.498%。

  金属期货中铜期货跌幅最大,待完成住房销量的下降引发了投资者对建筑需求的担忧。十二月份交割的铜合约下跌了4.85美分,至每盎司3.2575美元,跌幅为1.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