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开盘:经济数据疲软 美股低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21:4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5日讯】因数据显示将于周五公布的非农支薪人数将低于预期,美股周三大幅低开。

  雷曼兄弟分析师John Shin表示,“劳工市场方面的坏消息,尤其是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以及ADP数据均预示着八月份就业报告中新增就业人数将低于预期。”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76.33点,至13372.53点,跌幅为0.5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13.69点,至2616.55点,跌幅为0.5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9.91点,至1479.51点,跌幅为0.67%。

  开盘前公布的ADP就业报告显示八月份私营部门就业增长乏力,八月份新增就业人数达到四年来最低水平。

  Challenger Gray & Christmas也表示,因抵押贷款行业遭遇寒冬,八月份有几万人为此失去了工作。该组织的一份月度调查报告显示八月份企业裁员人数增长了85%。

  以上数据均预示着将于周五发布的就业报告中非农支薪人数的增加将远低于经济学家的12.3万人的预期。

  Action Economics分析师表示,“ADP八月份私营部门增加3.8万就业岗位的数据相当于非农支薪人数增加10.3万人。”

  Shin表示,雷曼兄弟将新增就业人数从9.5万人下调至8万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