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午盘:主要股指保持小幅上涨态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0:5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4日讯】主要股指在中午保持小幅上涨态势,今日的经济数据与预期基本相符,没有动摇投资者对美联储将在两周后降息的信心。

  AG Edwards首席市场分析师阿尔-高曼(Al Goldman)表示,“我认为当前的经济数据不会阻止美联储采取我们所希望的措施,市场在期待着措施的出台。当然什么事都没有绝对,但我确实认为美联储在18日降息的可能性很大。”

  截至美东时间中午12: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34.22点,至13391.96点,涨幅为0.26%。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20只股票上涨。Verizon Communications领涨,涨幅为2.4%。

  家得宝 (HD)下跌了4.4%,零售板块普遍表现不佳。

  这一家居

装修零售商表示将以每股37美元回购2.896亿股股票,这一价格是其37至42美元投标区的下限值。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27.29点,至2623.65点,涨幅为1.05%;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0.76点,至1484.75点,涨幅为0.73%。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10.40亿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8.72亿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19比11领先于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7比11领先于下跌股。

  美联储

  本周交易天数因劳工节假日而减少,根据以往的历史数据来看,美股股市在九月份的表现通常不佳。

  上周五,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表示如有必要将采取措施来阻止信贷市场危机冲击总体美国经济后,美股以大幅上涨结束上周以及八月份的交易。美股在八月份波动十分剧烈。

  许多经济学家认为美联储将在9月18日召开的会议降息,这将是美联储一年多年来首次调降联邦基金利率。

  由于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还有两周,因为近期的经济数据至关重要。

  Wachovia Corp.全球经济学家Jay Bryson表示,“市场人士将密切关注本周的经济数据来判断美联储降息的必要性。”

  供应管理协会八月份制造业指数从七月份的53.8%下降至52.9%,略低于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

  商务部报告七月份美国营建开支下降了0.4%,而经济学家的预期为保持不变。

  Action Economics分析师表示,“由于上月发生了信贷危机,这一数据对判断宏观经济状况意义不大。”

  汽车制造商将发布八月份美国汽车销量报告,分析师预期当月汽车销量将创自通用汽车 (GM)近十年前大罢工以来新低。

  美林证券调降了所追踪的15只服务业股票中12只股票的每股收益预期,美林证券认为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可能性为65%。该券商将FTI Consulting (FCN)评级从“中性”调降至“卖出”,将Heidrick & Struggles (HSII)评级从“买进”调降至“卖出”,将Korn Ferry (KFI)评级从“卖出”调升至“中性”,将Manpower (MAN)将“买进”调降至“中性”。美林证券还将Kelly Services (KELY.B)从“卖出”调升至“中性”,将Iron Mountain (IRM)从“中性”调升至“买进”。

  美林证券与贝尔斯登一样,也将雅虎 (YHOO)作为未来12至16个月的首选股,雅虎上涨了5.4%。

  医药股交易活跃,道指成份股默克制药 (MRK)下跌了0.6%。该公司周日发布了试验性胆固醇药物利好的实验结果。

  礼莱制药 (LLY)上涨了0.9%。研究员表示其试验性精神分裂药物似乎较为安全,而且没有其它药物的副作用。

  另一项周末发布的研究结果显示Boston Scientific (BSX)与强生(JNJ)等公司制造的药物涂层心脏血管支架可能并不象从前想像得那样会提高血液凝结的风险。

  莫斯科食品生产商Wimm-Bill Dann (WBD)上涨了6.5%,该公司报告第二财季净利润增长了15%,销售额增长了41%。

  科技股表现突出

  半导体行业协会有关七月份芯片销量增长2.2%的报告给科技股提供了上涨动力。

  道指成份股英特尔(INTC)上涨了1.7%。美银证券以笔记本电脑需要强劲为由将其股价目标从29调升至31美元。

  瑞士信贷也将其对手超微 (AMD)评级从“落后大市”调升至“同步大市”。超微上涨了1.9%。

  苹果电脑 (AAPL)上涨了3.4%。技术研究公司iSuppli表示,iPhone是七月份美国最畅销的智能手机,抢占了当月所有手机销量的1.8%的市场份额,将于本周稍晚时候推出的新款iPod产品也十分令人期待。

  MEMC Electronic Materials Inc. (WFR)下跌了4.7%。该公司周二预期第三季度营收将较此前的5亿美元的目标低5%左右。

  其它市场

  纽约商业交易所十月份交割的原油合约上涨了59美分,至每桶74.63美元。该合约盘中一度上涨至74.75美元,创自8月3日以来新高。

  黄金期货上涨了8.90美元,至每盎司690.80美元,涨幅为1.3%。

  在纽约外汇市场,美元对日元

汇率下跌了0.1%,至1美元兑换115.68日元;欧元对
美元汇率
下跌了0.4%,至1欧元兑换1.3561美元。

  国债市场方面,主要交易品种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2/32点,至101 15/32点,收益率为4.563%。十年期国债收益率是确定抵押贷款与企业贷款利率的重要依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