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开盘:等待制造业数据出台 道指低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21:3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4日讯】在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前,道指周二低开。投资者希望通过经济数据来判定美联储是否会在两周后降息。

  Wachovia Corp.全球经济学家Jay Bryson表示,“市场人士来密切关注本周的经济数据来判断美联储降息的必要性。”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5.69点,至13342.05点,跌幅为0.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1.39点,至2597.75点,涨幅为0.0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0.23点,至1473.76点,跌幅为0.02%。

  上周五,在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表示如有必要将采取措施来阻止信贷市场危机冲击总体美国经济后,美股以大幅上涨结束上周以及八月份的交易。美股在八月份波动十分剧烈。

  许多经济学家认为美联储将在9月18日召开的会议降息,这将是美联储一年多年来首次调降联邦基金利率。

  本周交易天数因劳工节假日而减少,根据以往的历史数据来看,美股股市在九月份的表现通常不佳。

  供应管理协会将于美东时间上午10点发布八月份制造业指数,MarketWatch调查的分析师预期上月该指数从七月份的53.8下降至53。

  汽车制造商将发布八月份美国汽车销量报告,分析师预期当月汽车销量将创通用汽车 (GM)近十年前大罢工以来新低。

  美林证券调降了所追踪的15只服务业

股票中12只股票的每股收益预期,美林证券认为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可能性为65%。该券商将FTI Consulting (FCN)评级从“中性”调降至“卖出”,将Heidrick & Struggles (HSII)评级从“买进”调降至“卖出”,将Korn Ferry (KFI)评级从“卖出”调升至“中性”,将Manpower (MAN)将“买进”调降至“中性”。美林证券还将Kelly Services (KELY.B)从“卖出”调升至“中性”,将Iron Mountain (IRM)从“中性”调升至“买进”。

  道指成份股默克制药 (MRK)下跌了0.6%。该公司周日发布了试验性胆固醇药物利好的实验结果。

  礼莱制药 (LLY)上涨了0.9%。研究员表示其试验性精神分裂药物似乎较为安全,并没有其它药物的副作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