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盘后:网威公布财报 股价涨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5:2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8月29日讯】周三的盘后交易中,网威公司(NOVL)的股价一度上涨4%以上。稍早时这家公开源码软件开发商宣布,刚过去财季的业绩超过华尔街的普遍预期。与此同时,女装零售商Chico's FAS和Coldwater Creek Inc.的股票遭遇强烈卖压,它们的财报都没有达到分析师的预期。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04,网威的股票上涨27美分,至7.06美元。网威的财报显示,其第三财季的亏损额低于上年同期,而销售额有所增长。网威指出,全季净亏损342万美元,合每股1美分,一年前的亏损值为642万美元,合每股2美分,营收由2亿3630万美元增至2亿4310万美元。

  网威对特殊项目做出修正的每普通股盈利为5美分。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网威每股将盈利2美分,营收将达2亿3500万美元。

  Coldwater Creek(CWTR)的

股票重跌13%,至15.15美元。收盘后不久这家服装零售商宣布,第二财季的净盈利同比下降28%,至870万美元,合每股9美分,营收同比成长17%,由一年前的2亿1640万美元增至2亿5350万美元。市场分析师对该公司业绩的平均预期为:每股盈利12美分,营收2亿6600万美元。第二季的同家店销售额下降6%,而上年同期为同比成长13.3%。

  Chico's(CHS)的股票重挫5.3%,至16.60美元,但成交量不大。该公司指出,第二财季净盈利同比下降22%,至3870万美元,合每股22美分,来自持续运营的盈利为3900万美元,合每股22美分。这家总部位于佛州Fort Myers的公司还称,全季营收由一年前的4亿340万美元增至4亿3600万美元。此前分析师普遍预期:Chico's每股将盈利26美分,销售额将达4亿4800万美元。此外,Chico's的同家店季销售总额同比下降了5.6%。

  Chico's还宣布,计划将2008年店面总面积的扩张速度降为12%至15%,将09年的成长速度降至10%左右。此外,该公司预测第三财季的每股盈利将低于上年同期的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