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午后:主要股指从盘中高点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2:1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29日讯】主要股指在午后远离了盘中高点,但仍保持了大部分的涨幅。随投资者在股市昨日大跌后寻找股价具吸引力的股票,美股在稍早时候大幅攀升。英特尔等科技股的涨幅可观。

  Cowen & Co.交易分析师迈克-马隆(Mike Malone)表示,“我不清楚当前股市的上涨是否有基本面的原因。但根据已发布的经济数据来看,昨日的下跌确实有些有头。”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1: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91.94点,至13133.79点,涨幅为0.70%。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24只股票上涨,道指盘中一度上涨至13194点。

  英特尔上涨了3.2%,通用汽车上涨了2.8%,家得宝上涨了3.2%。

  Altria Group (MO)上涨了1.9%。据传,这一烟草巨头可能会在董事会召开会议后宣布剥离其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部门。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24.27点,至2524.91点,涨幅为0.9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1.46点,至1443.82点,涨幅为0.80%。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12.93亿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9.24亿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24比7领先于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8比10领先于下跌股。

  科技股大幅反弹

  Jefferies & Co.首席市场分析师阿特-霍根(Art Hogan)表示,“昨日的跌幅有些过头。今日股市从超卖状态反弹。

苹果电脑与希捷等科技股表现强势。”

  希捷 (STX)上涨了5.8%。这一全球顶级的硬盘制造商调升了第一财季利润与营收目标。

  苹果电脑上涨了4.5%。

  霍根表示,周三成交较为清淡,而这往往会“放大波动性”。

  由于美联储在会议纪要中没有证实降息的说法,市场人气在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

房价下滑打击下变得更为悲观,美股周二暴跌。

  Avalon Partners首席市场经济学家彼得-卡迪罗(Peter Cardillo)表示,“部分投资者在股市昨日大跌后选择抄底。股市昨日的下跌有些过分,因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纪要已表明如果有必要美联储一定会采取措施的。今日空头回补将会引发一轮反弹。”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下午2点公布了8月7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投资者试图从会议纪要中了解央行在九月18日会议召开前的想法。

  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在会议纪要中提及如果金融市场的危机持续可能会在“政策上做出反应”,但重申控制通货膨胀仍是他们的工作重点。

  谷歌 (GOOG)上涨了0.4%。该公司表示其财务总监George Reyes计划离任。谷歌没有任命替代人选,而Reyes将帮助寻找继任者。

  德姆勒克莱斯勒 (DAI)上涨了3.3%。该公司发布了不包括克莱斯勒部门在内的完整财报。该公司利润下降了14%,并表示出让这一美国制造商导致的开支要低于预期。

  其它市场

  纽约商业交易所原油期货突破了每桶73美元,创两周来新高。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机动车汽油连续第四周下降,原油库存下降幅度也超出了市场预期。

  黄金期货小幅上扬,站在每盎司670美元上方。

  国债市场普跌。主要交易品种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3/32点,至101 26/32点,收益率为4.523%。

  外汇市场方面,美元对日元

汇率小幅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