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开盘:抄底者入场 道指高开近百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21:3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29日讯】随抄底者在股市昨日大跌后入场,美股周三大幅高开,今日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出台。

  Avalon Partners首席市场经济学家彼得-卡迪罗(Peter Cardillo)表示,“部分投资者在股市昨日大跌后选择抄底。”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94.13点,至13135.98点,涨幅为0.72%。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28只股票上涨。

  通用汽车、英特尔与美国铝业领涨,涨幅均超出了2%。

  Altria Group (MO)上涨了1.9%。据传,这一烟草巨头可能会在董事会召开会议后宣布剥离其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部门。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21.03点,至2521.67点,涨幅为0.84%;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7.75点,至1440.11点,涨幅为0.54%。

  卡迪罗表示,“股市昨日的下跌有些过分,因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纪要已表明如果有必要美联储一定会采取措施的。今日空头回补将会引发一轮反弹。”

  德姆勒克莱斯勒 (DAI)上涨了3.0%。该公司发布了不包括克莱斯勒部门在内的完整财报。该公司利润下降了14%,并表示出让这一美国制造商导致的开支要低于预期。

  谷歌 (GOOG)上涨了0.3%。该公司表示其财务总监George Reyes计划离任。谷歌没有任命替代人选,而Reyes将帮助寻找继任者。

  由于美联储在会议纪要中没有证实降息的说法,市场人气在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

房价下滑打击下变得更为悲观,美股周二暴跌。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下午2点公布了8月7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投资者试图从会议纪要中了解央行在九月18日会议召开前的想法。

  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在会议纪要中提及如果金融市场的危机持续可能会在“政策上做出反应”,但重申控制通货膨胀仍是他们的工作重点。

  其它市场

  国债市场普跌。主要交易品种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3/32点,至101 26/32点,收益率为4.523%。

  外汇市场方面,美元对日元

汇率有所攀升,但对欧元汇率走软。

  纽约商业交易所黄金期货小幅上扬,

原油期货上涨了48美分,至每桶72.21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