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前:思科调升财测 美股高开在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21:0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8月8日讯】由于科技领头羊思科系统调升营收预期,加上澳洲银行继美联储后也在信贷市场出现危机时向投资者发出了全球经济持续强劲增长的安抚性讲话,美国股票指数期货稳步走高。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7:58,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6.3点,至1,488.7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攀升11.75点,至1,985.75点;道琼斯工业指数期货上扬41点。

  周二,美国投资者摆脱了美联储最新利率决定出炉后最初的不知所措,美国股市全线收高,其中道指上涨3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扬1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攀升9点。美联储宣布将利率保持在现有水平,且更加重要的是重申了通胀仍是央行最关心的问题的观点。

  澳洲储备银行将基准利率调升25个基点,至6.5%,并宣布,信贷市场问题“到目前为止似乎没有对全球经济的发展前景产生严重影响。”

  另一家也在近期加息的银行英国央行宣布,到2008年底将达到自己的通胀目标。

  今日出炉的经济报告有六月份批发库存数字和每周能源库存报告。

  盘前,原油期货价格下滑35美分,至每桶72.07美元。

  房市也出现销售成长放缓的迹象。高档住宅建筑商Toll Brothers (TOL)宣布,上一季度房屋建筑营收减少21%,房屋销售速度可能继续减缓。

  网络基础设施供应商思科(CSCO)在德国市场大幅反弹,涨幅超过7%。

  该公司于周二盘后报告第二季度盈利较去年同期飙升25%,并将长期营收预期调升了2个百分点。随后,熊士坦证券将该公司的股票评级调升至“超越市场表现”。

  Sprint Nextel Corp. (S)报告,由于成本和开支增加,加上各运营部门表现疲软,第二季度盈利大跌95%,但每股盈利仍然达到25美分,超过每股盈利22美分的分析师平均预期。

  新闻集团(News Corp.) (NWS)和Polo Ralph Lauren (RL)都将在今日发布财报。

  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 (TXN)法兰克福市场小幅下挫。无线设备领先供应商诺基亚(Nokia) (NOK)宣布将在产品中继续使用德州仪器芯片,但同时正在与有关方面进行措施,准备将第三代微芯片设计团队转向德州仪器对手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 (STM),意法半导体今日在巴黎飙升5%。

  诺基亚宣布将使用由Broadcom (BRCM)和Infineon Technologies (IFX)提供的芯片。

  沃达丰集团(Vodafone Group) (VOD)决定暂不执行将美国移动电话合作企业Verizon Wireless的少数股权出售给合作伙伴Verizon Communications (V)的选择权。

  海外股市方面,日经指数上涨0.6%,伦敦富时100指数上扬0.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