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午后:运输、技术与保险股领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2:0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19日讯】美股周四有所上涨。IBM等科技股的利好财报带动了投资者的积极性,但次级抵押贷款危机仍给市场带来一定压力。

  AG Edwards首席市场分析师艾尔-高曼(Al Goldman)表示,“IBM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市场再次显示出场外有大量资金存在,许多投资者希望入市。”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2: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58.29点,至13976.51点,涨幅为0.42%。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18只股票上涨,惠普、Altria、美国铝业与美国运通领涨。

  道指周二首次突破14000点大关,并创下14022点历史新高。

  道指成份股IBM (IBM)上涨了3.8%,因企业IT服务业务火爆,该公司季度收益增长了12%,创自2002年以来新高。

  道指成份股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 (HON)下跌了0.9%,该股在周二创52周新高。该公司发布的业绩好于预期并调升了07年业绩预报。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21.27点,至2720.76点,涨幅为0.7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5.35点,至1551.52点,涨幅为0.35%。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20.02亿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14.02亿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20比11领先于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7比11领先于下跌股。

  运输、技术与保险股领涨,金融服务与银行股有所下跌。

  软件股也受到了追捧,德国的SAP (SAP)表示,因税率下降,市场份额增加,公司利润增长了8%,增幅超出了预期。该股大涨了6.4%。

  Juniper Networks Inc. (JNPR)上涨了11.9%,也对科技股提供了支撑。高盛证券将该股评级从“中性”调升至“买进”。该券商表示,Juniper新的路由器产品可能会抢回被思科 (CSCO)夺走的部分市场份额。

  但电子海湾 (EBAY)下跌了1.9%。该公司全球拍卖产品数量下降了6%,但其第二季度利润增长了50%。

  谷歌 (GOOG)与微软 (MSFT)成为市场焦点,这两家公司将在收盘后发布财报。谷歌下跌了11美分,微软上涨了0.7%。

  金融股再受打击

  由于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又有负面消息传来,金融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滑。标准普尔又调降了部分抵押贷款证券的评级。标准普尔周四调降了418种房贷证券评级并表示损失可能会“远远”超出预期。

  高盛证券 (GS)下跌了1.2%,摩根斯坦利 (MS)下跌了1.4%,美林证券(MER)下跌了0.8%。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国会做证词的第二天预计次级抵押贷款证券将导致“巨额的损失”。

  一份经济报告预计未来几个月美国经济成长将放缓,部分原因是房产市场的降温。这份报告也加剧了投资者对次级抵押贷款市场的不安。Conference Board的先行经济指标指数下降了0.3%,降幅超出了预期。

  由于投资者对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危机所带来的冲击感到不安,美股周三有所下跌。熊士坦证券 (BSC)旗下两只次级贷款业务比例较大基金的价值已几乎归零。

  大型银行股也有所下跌,一位分析师调降了部分银行的评级称这些银行不会免于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崩溃的冲击。

  美国银行 (BAC)季度收益增长了5%,好于市场预期,该股下跌了0.9%。线上券商TD Ameritrade (AMTD)还调升了全年的业绩预报,该股下跌了2.1%。

  油价回落

  由于投资者将注意力集中在财报,油价的上涨没有引起他们的担心。油价上涨会增加消费者与企业的成本。而能源板块的上涨反倒给市场提供了支撑。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15美分,至每桶74.90美元。油价在稍早时候一度上涨至75.53美元。Total SA (TOT)宣布安哥拉一处采油平台因不可抗力而停产,周三公布石油供应数据也十分利好。

  Cantor Fitzgerald市场分析师马克-帕多(Marc Pado)表示,“如果造成利率上升以及油价上涨的原因是经济成长,那么投资者更情愿容忍这一点。如果经济成长缓慢,而利率与油价仍在上升,那么投资者便会不开心。”

  伯南克做证词的第二天

  今天是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国会做证词的第二天,投资者仍对此给予了相当多的注意。伯南克周三没有透露任何有关未来货币政策的线索,投资者仍不能断定美联储在未来是加息还是减息。

  财报

  大陆航空 (CAL)上涨了0.4%。该公司税前利润创自2000年来新高。

  摩托罗拉 (MOT)上涨了1.3%。因亚洲与欧洲手机销量下滑,该公司第二季度出现少量亏损。

  百事可乐 (PEP)下跌了0.4%。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百事可乐与雀巢之间进行购并的谈判破裂,因为瑞士这家公司不愿意出让旗下一家主要生产著片与碳酸饮料的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