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盘:道指跌1.1% 纳指跌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4:3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10日讯】由于投资者的热情在财报季节伊始受挫,美股周二大幅下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48点。

  家得宝与西尔斯均调降了业绩预期,标准普尔信贷评级的可能变动也令投资者对房产与信贷市场感到担忧。

  油价短暂突破每桶73美元也加剧了市场的振荡。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讲话并没有使投资者对央行的利率政策有更好的了解。

  Ryan, Beck & Co.交易部经理杰伊-萨斯坎德(Jay Suskind)表示,“市场全天保持下跌态势。房产市场保持低迷、上市公司调降收益预期、标准普尔对次级债市场提出质疑,以上因素都增强了投资者的不安心理。”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48.27点,至13501.70点,跌幅为1.09%。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26只股票下跌,金融股JP摩根、美国运通与花旗集团领跌。

  在标准普尔表示已将价值120亿美元次级贷款证券加入负面观察名单后,金融股受到抛盘打压。

  Cowen & Co.交易分析师迈克-马隆(Mike Malone)表示,“家得宝与西尔斯是两家重要公司,这两家公司的预警给财报季节前景蒙上阴影,投资者可能还担心消费者消费能力是否已有减弱。”

  马隆表示,“次级抵押贷款市场状况确实令人担忧,如果形势严重恶化, 那么即使在财报季节也会给股市带来冲击。”

  通用汽车 (GM)逆市上扬,涨幅为1.7%。JP摩根调升了通用汽车评级。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30.86点,至2639.16点,跌幅为1.1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21.73点,至1510.12点,跌幅为1.42%。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31.76亿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21.62亿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7比24落后于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8比22落后于下跌股。

  包括银行与券商,如高盛证券、雷曼兄弟与熊士坦证券在内的金融股领跌。

  熊士坦证券旗下两只基金因次级抵押贷款证券业务比例过大而几近崩溃。

  住房开发商龙头D.R. Horton Inc. (DHI)周二表示,季度新房订购数量同比下降了40%,在计入资产减损开支后,第二季度将出现亏损。该股下跌了2.0%。

  财报季节开始

  美国铝业 (AA)周一收盘后发布了财报,为第二季度财报季节拉开了帷幕。这一铝生产商表示当季利润有所下降,与分析师的预期相符,但营收好于预期。该股下跌了1.7%。

  据英国一家报纸透露,必和必拓 (BHP)正在与私募股权公司谈判来共同收购美国铝业。必和必拓下跌了3.0%。

  Jefferies & Co. 首席市场分析师阿特-霍根(Art Hogan)表示,“美国铝业的财报标志着第二季度业绩行情的开始,但美国铝业的业绩很一般。因此从目前看财报行情不会走得太远。”

  家得宝与西尔斯均发布了业绩预警。

  西尔斯 (SHLD)下跌了10.0%。因Kmart折扣连锁店与西尔斯百货店销售额下降,该公司预期第二财季利润将有所下降。

  道指成份股家得宝 (HD)上涨了2美分,报收40.25美元。该公司调降了2007年收益预期还投标回购2.5亿股股票。这一零售商表示,美国低迷住房市场给公司业绩带来的冲击超出了公司管理层两个月前的预期。

  其它市场

  国债市场走高,使收益率低于近期的高点,次级贷款市场动荡促使资金流向安全性高的国债市场。

  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23/32点,至95 24/32点,收益率为5.038%。

  美元有所下跌。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期货市场有所上涨。八月份原油合约上涨了62美分,报收每桶72.81美元;近月黄金合约上涨了1.90美元,报收每盎司664.4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