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午盘:美股反弹 主要股指涨跌互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01:0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6月19日讯】由于油价与国债收益率的下滑提升了市场人气,美股有所反弹,主要股指当前涨跌互见。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Best Buy)季度收益低于预期并调降了全年业绩预报。今日公布的住房开工数字基本符合预期。

  截至美东时间中午12: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21.55点,至13634.53点,涨幅为0.16%;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19只股票上涨,IBM、Verizon与通用电气领涨。

  家居建材零售商家得宝(HD)上涨了0.3%。该公司同意以100亿美元出让其建材供应部门。

  百思买 (BBY)下跌了5.4%。因低利润率笔记本电脑以及游戏硬件所占比例提高,该公司季度利润下降了18%。百思买还调降了全年的业绩预期。

  通用电气(GE)上涨了1.2%,创52周新高。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0.30点,至2626.30点,跌幅为0.0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97点,至1533.02点,涨幅为0.13%。

  科技股方面,雅虎 (YHOO)下跌了1.1%。这一互联网搜索引擎以及谷歌 (GOOG)对手任命公司创始人杨致远取代Terry Semel成为公司首席执行官。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13.74亿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9.35亿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16比14领先于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3比15落后于下跌股。

  互联网与航空板块涨幅居前,半导体、石油与券商板块有所下跌。

  住房市场与国债收益率

  商务部周二报告,五月份美国新房开工数字下降了2.1%,经季节调整后按年为147万套。因多家庭住宅数量激增,营建许可数字增长了3%,至150万套。

  以上数据均略好于经济学家的预期。

  卡迪罗表示,“营建许可数字的增长说明房产市场有企稳迹象,但昨天美国住房开发商协会的住房指数创16年新低。”

  最新的有关住房市场的消息并没有对国债市场造成大的影响。十年期国债价格当前上涨了3/32点,至95 6/32点,收益率为5.127%。国债价格在近两周遭受了压力,导致收益率迅速上升。

  国债收益率的上升在近期给股市带来了压力,因为相当于股票而言,投资国债几乎没有风险。收益率的上升还会提高消费者与企业的贷款成本。

  卡迪罗表示,“国债收益率上升的影响已经被市场逐步消化,一些经济数据也好于预期,当前市场处于整固壮态。”

  Avalon Partners首席市场经济学家彼得-卡迪罗(Avalon Partners)表示,“如果油价涨到每桶72美元,那对市场就是巨大的利空。”

  原油价格当前下跌了13美分,至每桶68.96美元。由于投资者对于尼日利亚原油生产以及美国炼油产能感到不安,油价盘中一度上涨至每桶69.13美元。

  其它市场

  美元对欧元与日元汇率均有所下跌。

  黄金期货跟随石油一道走软,当前金价下跌了1.5美元,至每盎司655.60美元。

  焦点个股

  必治妥施贵宝 (BMY)上涨了4.8%。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给予其乳癌药物ixabepilone优先审查待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